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为什么我在iPhone上切换到Chrome浏览器

导读 即使它不像Safari那样与iOS集成在一起,我还是有理由偏爱Google的移动浏览器。昨天,我的指导手马特·埃利奥特(Matt Elliott)称赞了Firefo

即使它不像Safari那样与iOS集成在一起,我还是有理由偏爱Google的移动浏览器。昨天,我的指导手马特·埃利奥特(Matt Elliott)称赞了Firefox for iOS的优点,并称其为他的首选移动浏览器。大抽奖,至少对他来说?Firefox的屏幕变暗的夜间模式。

嗯,是的,很酷-但是我自己可以很容易地将iPhone的屏幕调暗,而不仅仅是浏览。

我,我是一个移动Chrome浏览器的人;长期以来,它一直是我在iPhone上首选的浏览器。原因如下:

它与我的桌面相吻合

Chrome是我的日常驱动程序,是我在笔记本电脑上使用的浏览器。因此,这里是我所有书签,浏览历史记录,密码等的所在地。这些都是与我的移动浏览器保持同步的不可或缺的项目,Chrome会同步所有这些项目。

我特别喜欢Chrome浏览器的“最近使用的标签页”选项,当我不得不离开笔记本电脑并想快速访问在那里查看的标签页时,该选项非常有用。

您可以通过该应用的菜单或打开一个新标签并点击右下角的桌面/电话图标来访问“最近的标签”。

手势很好

在手势控制的导航方面,Chrome击败了Safari的双手放开(手指放下?)。

例如,如果要刷新Safari中的页面,则必须点击小的重新加载图标。在Chrome浏览器中,您只需下拉页面,直到看到突出显示的“重新加载”图标,然后松开即可。

在下拉页面时,您可以向右滑动手指以关闭该标签,或者向左滑动以打开一个新标签。这两个选项均在Safari中由点击驱动。这不是一个巨大的交易,很显然,我只是喜欢它更好-寻找我能够更快速地操纵。

也许最重要的是,您只需在工具栏上向左或向右滑动即可切换Chrome中的标签。如果您经常在两个相邻的标签之间来回跳动,那比调出所有标签视图要容易得多。(好吧,好吧,一点点更容易。)

扫描二维码

是的,没错:如果Matt Elliott可以谈论屏幕变暗的问题,那么我应该在应归功于该功能的情况下(LOL)给予此功能功劳。目前,iOS缺少本机QR码扫描仪。电子钱包应用程序可以对其进行扫描,但只能扫描优惠券和登机牌之类的东西。它即将在iOS 11中推出-但我已经有了Chrome浏览器。

实际上,即使我不在浏览器中,也只需轻按一下即可:通过调用Chrome应用的3D Touch菜单,我可以快速选择“扫描QR码”。这会打开相机,然后进行代码扫描。

没有3D Touch?您必须使用Spotlight搜索并输入“ QR码”。然后点击生成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选项。它并没有那么快,但是比必须安装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要好。

我不需要经常扫描QR码,但有时确实会出现这种情况,而且我喜欢指尖就可以选择。

您选择的移动浏览器是什么,为什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