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OPPO A53s 5G将于4月27日在推出

导读 OPPO日前在推出了最新的预算型5G手机OPPO A74 5G。该设备配备6 5英寸90Hz显示屏,并由Snapdragon 480 SoC供电。它在的售价约为17,990卢

OPPO日前在推出了最新的预算型5G手机OPPO A74 5G。该设备配备6.5英寸90Hz显示屏,并由Snapdragon 480 SoC供电。它在的售价约为17,990卢比,是OPPO最便宜的5G手机之一。现在,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似乎正在为推出另一款5G智能手机做准备。该公司将在推出OPPO A53s 5G。该设备将于4月27日下午12:00启动。考虑到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已经在发布前就启用了A53s 5G微型站点,因此该电话应该只能从Flipkart处购买。

OPPO A53s 5G将于4月27日在推出

如上所述,OPPO A53s 5G将于4月27日下午12:00在推出。该设备启动后将可通过Flipkart使用。在引擎盖下,A53s 5G有望由发科的Dimensity 700 SoC供电。截止到目前,我们仍然没有关于手机将要使用的RAM和存储选项的任何信息。但是,可以预期即将到来的A53s 5G将具有4GB / 6GB RAM选项以及64GB / 128GB内部存储空间。贮存。

OPPO最便宜的5G手机目前是OPPO A74 5G,在的售价约为17,990卢比。全新的A53s 5G的价格预计低于15,000卢比。这款即将推出的设备的其他规格目前仍然未知。智能手机将于4月27日12:00 PM正式启动后,我们应该了解详细的规格,价格和可用性信息。

即将面世的OPPO A53s 5G应该可以与最近发布的Realme 8 5G竞争。Realme 8 5G具有6.5英寸FHD +显示屏。引擎盖下的智能手机由Dimensity 700 SoC供电。这是可以为即将到来的A53s 5G供电的芯片组。Realme 8 5G配备了由48兆像素主摄像头组成的三摄像头设置。对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该设备配有16MP摄像头。

Realme 8 5G提供4GB / 8GB RAM选项。具有4GB RAM和128GB存储的基本型号的价格约为14,999卢比,而具有8GB RAM的高端型号的零售价为16,999卢比。OPPO A53s 5G也据称将以15,000卢比的价格在推出。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应该了解有关OPPO A53s 5G的更多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