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iPhone相机的最新功能使生活更轻松

导读想要永久禁用实时照片吗?还是每次都以视频模式启动iPhone相机呢?就是这样。您是否总是以正方形模式拍摄?还是主要是拍摄视频?下一次iPhone更

想要永久禁用实时照片吗?还是每次都以视频模式启动iPhone相机呢?就是这样。您是否总是以正方形模式拍摄?还是主要是拍摄视频?下一次iPhone更新将使您的生活更加轻松。从iOS 10.2开始,iOS用户将在相机应用程序中获得一个新设置,该设置将在您每次打开和关闭相机应用程序时保留您的首选项。

要找到新选项,请打开“设置”应用,然后进入“照片和相机” >“保留设置”。

通过切换旁边的开关,调整您希望“相机”应用记住或忘记的每个设置。

随着相机模式开启时,相机应用程序会记住你使用了相同的模式,下一次你打开应用程序的最后一个拍摄模式(照片,广场,视频等)和使用。

“照片滤镜”的功能相同,仅适用于内置的iOS滤镜。最后,Live Photo会记住您是否将其关闭并保持关闭状态,而不是每次关闭相机应用程序后都将其重新打开。

开发人员和Beta版参与者目前可以使用iOS 10.2,正式版本预计在12月的某个时候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