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了解GalaxyS7的始终在线显示

导读我们肯定会在今年看到更多的功能,它永远不会真正关闭电源。让我们仔细看看三星的版本。据三星称,普通的智能手机所有者每天要检查他或她的

我们肯定会在今年看到更多的功能,它永远不会真正关闭电源。让我们仔细看看三星的版本。据三星称,普通的智能手机所有者每天要检查他或她的设备近150次:快速按下电源按钮以查看此处的时间,然后双击屏幕以查看此处的通知,显然相加很快。

三星针对这种强迫性检查和唤醒智能手机的解决方案是通过一项称为“永远在线显示”的功能。

顾名思义,三星最新的Galaxy设备配备了精美的新功能。

锁定设备后,屏幕将保持暗淡的灯光。默认设置是显示当前时间,信息每隔几秒钟在屏幕上移动一次。屏幕上还会显示未接来电和短信的警报,但有一些警告(一分钟内会涉及更多警告)。

基础知识

熟悉此功能的最简单方法是深入了解其设置。在您的Galaxy S7或S7 Edge上,打开“设置”应用,依次点击“显示和墙纸”和“始终显示”。

在设置屏幕的顶部,您会找到用于完全禁用该功能的选项。

从列表中选择要显示的内容,以显示带有三个选项的下拉菜单:时钟,日历和图像。

如果选择了时钟或日历,则可以通过点击相应的时钟或日历样式按钮来进一步更改外观。共有八个不同的时钟,从基本的数字和模拟时钟到双时钟视图。此外,时钟用户可以在显示器上为时钟设置背景图像。

有两个不同的日历选项,都包括一个数字时钟。

选择“图像”会将功能变成您希望在计算机而不是智能手机上使用的类似于屏幕保护程序的功能。当前,S7上包含三个不同的图像。

试玩各种项目和背景图片,以找到最适合您的内容。

可以进一步定制

三星的Galaxy S7主题商店提供的主题包括自定义的Always On Display图像。当前,当您打开主题商店(S7上的“设置”>“主题”)时,第一个类别是“ AOD”主题,这是“永远按需”的首字母缩写。

不幸的是,您似乎无法仅下载主题的AOD部分。相反,您需要下载并应用整个主题。令人失望的是,在使用其他主题时,您无法从一个主题设置AOD图像或时钟。

通知事项

现在,屏幕上出现的唯一通知似乎是来自三星自己的应用程序。未接来电,消息和日历通知尤其如此。意思是,不要期望开箱即用地看到Gmail或Facebook通知,希望这是以后更新中添加的功能。

LG的G5还提供始终显示的显示屏,并且支持所有警报,因此人们不得不以为三星也可以。

电池寿命如何?

使此功能成为可能的部分原因是Galaxy S7(AMOLED)和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20处理器使用的屏幕类型。启用该功能后,将两者结合使用可最大程度地减少电池使用量,并且对整体日常电池使用时间的影响应最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