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黄色的Nexus5X屏幕解决方法

导读 Nexus 5x的最新更新添加了一个开关,用于调整屏幕的色温。在发布时,许多Nexus 5X所有者都注意到他们设备的显示屏似乎太热或发黄。解决此

Nexus 5x的最新更新添加了一个开关,用于调整屏幕的色温。在发布时,许多Nexus 5X所有者都注意到他们设备的显示屏似乎太热或发黄。解决此问题的唯一方法是将设备换成另一个设备,但这不能保证下一个设备的屏幕会比上一个设备的屏幕好。

作为解决方案,Google三月份的Android安全补丁(MHC19J)包含一个新的拨动开关,用于修复Nexus 5X屏幕温度。启用方法如下:

第1步:通过检查设置>关于手机>系统更新,确保您的设备是最新的。您需要使用内部版本号MHC19J(在底部列出)。

步骤2:反复点击“设置”>“关于手机”菜单中的“内部版本号”,以启用开发人员模式。

步骤3:前往“设置”菜单中的“开发人员选项”,然后切换“冷色温”。您需要关闭显示器然后再打开,以使更改生效。

添加此选项意味着Google真正在听取用户的反馈。尽管某些Nexus 5X所有者交换了设备,直到他们发现可以接受的色温为止,但设备菜单中现在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