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WHATSAPP允许ANDROID到IOS聊天的记录迁移

导读Facebook正在做很多事情,以使WhatsApp对用户更具吸引力。尽管此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应用程序之一,但是竞争每天都在加剧

Facebook正在做很多事情,以使WhatsApp对用户更具吸引力。尽管此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应用程序之一,但是竞争每天都在加剧。这就是为什么需要不断发展和增加更好的服务的原因。在存储方面, 流行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WhatsApp仍在本地存储聊天记录。尽管它提供了官方备份,但当前无法在iOS和Android设备之间进行同步。

但是,这将随着WhatsApp正在进行的新开发而改变。根据Wabetainfo的说法,WhatsApp正在开发一种跨平台的聊天记录迁移功能。此功能将允许用户将其聊天记录从一个平台迁移到另一个平台。如果您使用的是iOS,并且想移至Android,则您的聊天记录也会随之移动。这是一个非常酷且重要的功能,因为人们跨平台的移动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至于此功能的详细信息,不幸的是,它不可用。尽管此功能的信息页可用,但内容仍处于隐藏状态。

WhatsApp不会是第一个开发跨平台迁移功能的社交消息应用程序。目前,流行的中文社交应用程序微信使用本地存储来保存用户聊天记录。但是,该应用程序开发了跨平台聊天记录迁移功能。 Android用户可以在“设置”->“聊天”->“聊天记录备份和迁移”中使用它。对于iOS用户,他们可以在“设置”->“常规”->“聊天记录备份和迁移”中访问此功能。采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