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AMD EPYC 米兰CPU的规格和价格泄漏

导读 去年, AMD推出了Ryzen 5000系列所基于的最新CPU架构Zen 3,从而席卷了整个世界。IPC进行了重大改进,并提高了启动的最大工作频率,这使

去年, AMD推出了Ryzen 5000系列所基于的最新CPU架构Zen 3,从而席卷了整个世界。IPC进行了重大改进,并提高了启动的最大工作频率,这使它们发挥了在消费类台式机领域的优势。现在的问题是,他们是否可以使用基于相同底层技术的第三代EPYC处理器在面向业务的细分市场中大放异彩。

今天,通过多产的泄漏者@momomo_us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些即将推出的具有AMD Zen 3小芯片架构的EPYC“米兰”处理器的规格和暂定(加拿大)价格清单。仅列出了配备32和64核的型号,但它们将与可能的8、16、24和48核型号一起构成AMD用于工作站和服务器的产品范围的骨干。确实,许多EPYC Milan处理器可能已经在部署到全球范围内的全新尖端服务器中。

列出的成本最低的第三代Milan处理器是EPYC 7543,它配备32个运行在2.8 GHz的内核,256 MB的L3缓存和225 W的TDP。EPYC 7413和EPYC 7713分别加入了32核和64核型号-同时还发布了EPYC 75F3(32c / 64t @ 3.3GHz,256MB缓存,280W)。

旗舰产品看起来将是64核/ 128线程庞然大物EPYC 7763。它具有256MB的缓存,时钟频率为2.45GHz,位于280W的烘烤TDP封装内。传闻中的价格为10,504.20加元(在撰写本文时略高于6000英镑),该设计可能标志着在不久的将来对下一代Ryzen Threadripper旗舰产品的期望(尽管采用单插槽形式) )。

应当指出,此次泄漏使价格从2月1日发布的价格大幅上调。单单EPYC 7543的价格就跃升了近1000美元(加元),但与上一代的EPYC 7542相比,它的价格仍然具有竞争力(仅高出10%);AMD的旗舰产品的价格上涨了2000多美元,至1万美元。所有这些都表明定价是多变的,泄漏应该用少量盐来解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