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亚马逊Echo让Alexa检查您的余额付款等

导读Alexa只需一个命令即可转移您的资金。网上银行可以节省很多时间,但是即使一次又一次地在手机上登录银行应用程序,也感觉很麻烦。为了获得

Alexa只需一个命令即可转移您的资金。网上银行可以节省很多时间,但是即使一次又一次地在手机上登录银行应用程序,也感觉很麻烦。为了获得真正的免提银行业务体验,请使用您的Amazon Echo (在Amazon上为$ 34)检查您的银行帐户余额,转账并处理最近的交易。

将您的Echo链接到您的帐户既快捷又私密。不用担心,当您将其连接到Alexa应用程序时,您不会与Amazon共享您的个人银行信息。只要确保您对Alexa做出回应时可能在耳边的人感到舒服即可。

不幸的是,目前与Alexa兼容的银行列表很少,但是您可以将您的银行帐户连接到PayPal并使用它进行付款。

这是入门方法。

查看您的银行是否与Alexa兼容

1.在Amazon Alexa应用程序中,点击左上角的三条堆积的线。

2.选择技能和游戏。

3.点击放大镜,然后搜索您的银行。

4.找到银行后,点击启用以使用。

将您的银行或PayPal帐户连接到Amazon Echo

1.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以链接您的帐户。

2.点击同意以同意Amazon Alexa访问您的帐户。如果您改变主意,可以撤消同意。

3.接下来,您需要创建PIN /安全码以用于Alexa。每次您打开银行或PayPal技能时,您都会告诉Alexa您的PIN码,并且它是免提的,因此可以省去您键入密码的麻烦。

4.如果您使用的是PayPal,请选择首选的付款方式-您可以选择PayPal余额,支票帐户或借记卡。

5.点击链接帐户。

6.点击同意以允许Alexa访问您的一些个人资料信息。您可以随时撤销此同意。

您可以对Alexa说的银行指令

“ Alexa,问{bank}我的支票帐户余额是多少。”

“ Alexa,问{bank}我欠我的信用卡多少钱。”

“ Alexa,问{bank}我最近的交易是什么。”

“ Alexa,请{bank}付款。”

您可以对Alexa说出PayPal命令

“ Alexa,请PayPal检查我的余额。”

“ Alexa,请贝宝(PayPal)寄30美元给妈妈。”

“ Alexa,请贝宝(PayPal)向吉姆索要50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