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GalaxyS10设置指纹传感器的5个技巧

导读 如果您在使用S10的新指纹技术时遇到问题,请尝试这些技巧。三星 Galaxy S10和S10 Plus均具有隐藏在显示屏下方的超声波指纹传感器。这项

如果您在使用S10的新指纹技术时遇到问题,请尝试这些技巧。三星 Galaxy S10和S10 Plus均具有隐藏在显示屏下方的超声波指纹传感器。这项新技术意味着您不会在手机的背面或侧面找到传感器,就像Galaxy S10E的电容式指纹读取器一样。

但是,由于这项技术是新技术,而且这是我们第一次在智能手机上看到它,因此肯定会有一些麻烦。

如果您发现自己在S10的超声波指纹传感器中挣扎,可以尝试以下五种方法。

实际使用

在设备上添加指纹时,应像平常一样握住手机,并以与您每天可能发生的位置相同的角度和位置将手指放在屏幕上。

换句话说,请勿将手机平放在桌子上,并在感应器上垂直向上或向下提起手指。除非那是您最通常解锁手机的方式。

要有耐心

有些人将手指放在传感器上并留在原处,直到电话告诉您将手指抬离传感器为止,这已经取得了更大的成功。

这延长了注册指纹的时间,但是传感器必须读取和映射指纹的额外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

不要被带走

设置界面指示您在每次扫描之间移动手指。这是准确的,但不要剧烈移动手指。取而代之的是,在两次扫描之间只需轻轻地移动手指即可。

重新注册

如果您无法使阅读器使用特定的指纹,请打开“设置” >“生物识别和安全性”>“指纹”, 然后删除该特定的指纹,然后重新注册。

更新手机的软件

在发布当天,三星发布了Galaxy S10系列的更新,其中一项改进包括更好的指纹传感器性能。

要提高指纹传感器的性能,请确保您的手机正在运行最新的软件。打开“设置”应用,然后选择“软件更新” >“下载并安装”,如果发现更新,请按照提示进行操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