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卵石所有者终于可以从手表发送短信了

导读 最近更新之后,Pebble Time用户可以使用发送文本从智能手表发起对话。本周早些时候,Pebble发布了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Pebble Time应用程

最近更新之后,Pebble Time用户可以使用“发送文本”从智能手表发起对话。本周早些时候,Pebble发布了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Pebble Time应用程序的更新,以及用于手表的新软件。除其他外,该更新改进了该公司的“健康”活动跟踪功能,更好地处理了彩信,并且为Android用户添加了一个新的“发送文本”应用程序。

使用该应用程序,Android用户不再需要抓住智能手机来开始对话或发送短信。以前,用户只能回复传入的消息(iOS用户仍然如此)。

使用“发送文本”,您可以选择一个联系人,然后选择命令或使用罐头(预定义)消息或发送表情符号-全部来自您的手腕。

要使用新功能,请从Play商店中更新Android设备上的Pebble Time应用。更新应用程序后,启动它并允许它更新您的Pebble Time手表上的软件。如果应用程序未提示您更新手表,请点击“时间”应用程序右上角的三个点以打开“支持”页面。在屏幕底部,选择检查更新。

凡是运行Pebble最新,最出色软件的软件,您都应该在手表上找到安装的新应用。这是一个绿色图标,标题为“发送文本”。在Pebble Time手表上启动该应用程序将显示按字母顺序排列的联系人列表。如果您有很多联系,这实际上是很烦人的,而且比必要的工作还要多。

要解决此问题,您需要在Pebble Time应用程序中设置收藏夹联系人。查看“应用程序”标签,然后选择“发送文本”应用程序旁边的设置图标。接下来,点击添加联系人。滚动浏览或搜索联系人,点击姓名,然后添加。

下次在手表上启动“发送文本”时,添加为收藏夹的联系人将在列表顶部,其姓名旁边带有一个心形图标。

在“发送文本”的设置屏幕中,您还可以自定义预定义的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