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使用天气频道应用程序的新滑雪模块查找大雪

导读 粉末在哪里?滑雪者和骑手可以使用更新后的Weather Channel iOS应用获取当地度假村的降雪条件。我认为可以说史诗是一个经常被滥用的词,尤

粉末在哪里?滑雪者和骑手可以使用更新后的Weather Channel iOS应用获取当地度假村的降雪条件。我认为可以说“史诗”是一个经常被滥用的词,尤其是在滑雪者和单板滑雪者中。但是,我还认为,“史诗”可以准确地描述过去一周袭击布法罗的降雪量。

我住在新罕布什尔州布法罗市以东几百英里处,希望这场暴风雨能将史诗般的降雪的一小部分带到新英格兰,以启动冬季和滑雪季节。

没有这种运气,但是在观看了报道并在布法罗的雪地上逐个脚步滚动浏览照片幻灯片之后,我本周开始了年度常规,即监视我当地山脉的降雪报告。随着The Weather Channel iOS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我现在可以在一个方便的位置上获得此类信息。

Weather Channel应用程序添加了一个滑雪模块,该模块向您显示当前状况以及所保存位置附近的滑雪胜地的预测。选择一个位置,然后向下滚动,您会在“机场状况”正下方找到新的“滑雪坡度”部分。由On The Snow供电,它可以显示温度,过去的降雪量,预期的未来降雪量,风况和降雪量。它还显示了打开的电梯数量和当前的降雪情况。您可以侧滑以获取10个当地度假村的此信息。

我发现新的“滑雪坡度”模块很有用,因为我已经每天检查“天气频道”应用程序,但是作为花岗岩州的骄傲居民,我确实对选择标准感到不满。在提供给我的10个度假村中,只有两个是新罕布什尔州的度假村。我不得不滚动到七个度假村才能到达第一个。佛蒙特州(Vermont)以五个度假村位居榜首,我还从纽约和缅因州收到了一对。我相信我所在州的旅游局需要采取行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