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语音命令现在可以在iOS8上实时完成

导读 以前,您必须先点击一个按钮,iOS才能将您的声音转换为文本。随着iOS 8中语音命令的更改,消除了使用该功能的最烦-即完成按钮。就是说,一

以前,您必须先点击一个按钮,iOS才能将您的声音转换为文本。随着iOS 8中语音命令的更改,消除了使用该功能的最烦-即“完成”按钮。

就是说,一旦您运行了iOS 8,就可以像通常那样启动语音命令,但是只需要在真正完成消息操作(而不是每两个句子)后按“完成”按钮即可。您的设备会实时转录您的单词,在您说出某句话的时间和它出现在文本字段之间的时间几乎不会停顿。

就在前几天,我正坐在机场等待登机,当时坐在我旁边的一位年长的女士开始与她的电话通话。起初,我以为她正在打电话,后来才意识到她正在使用iOS上的语音命令功能来转录电子邮件。

口述句子,点击完成并等待iOS将口语转换为文本的单调方法并不是她的最佳体验。值得庆幸的是,苹果公司现在已经大大改善了这一过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