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英特尔推出新的第11代Core-H处理器以与Apple的M1竞争

导读英特尔于今年早些时候正式发布了其新一代的第11代台式机处理器。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更加活跃。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提请您注意最新一

英特尔于今年早些时候正式发布了其新一代的第11代台式机处理器。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更加活跃。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提请您注意最新一代Core-H芯片的移动版本。

该系列的代表基于Willow Clove架构,该架构使用先进的10纳米SuperFin技术。该系列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处理器无疑是Intel Core i9-11980HK,该公司将该公司命名为Intel Core i9-11980HK,它是业内游戏笔记本电脑的最佳处理器。

BGR表示,该系列的芯片最多提供8个内核和16个线程,以及最高5GHz的工作频率。Core-H平台的处理器可以直接访问视频卡的GDDR6内存,这将保证许多优势。

游戏发烧友将能够在玩游戏的同时享受更快的加载速度,更高的帧速率和更低的延迟。

Core-H系列移动处理器将具有20个PCIe Gen 4以及另外24个PClé3.0,而且还支持快速存储技术以进行快速充电。新系列的其他好处包括高达128GB的DDR4-32000 RAM,Thunderbolt 4.0连接性和Wi-FI 6E技术。

根据英特尔的官方数据,我们可以预期其性能比其前代产品高19%。英特尔酷睿i9-11980HK将确保Adobe After Effects中的视频编辑速度提高20%,而Photoshop Elements中的视频编辑速度提高22%。

未来配备Tiger Lake-H处理器的设备也将能够享受4K HDR / Dolby Vision流以及Intel Optane技术。该公司还确认,他们的硬件合作伙伴正在研究80多种不同的配置,这些配置将在今年年底推出。

新的第11代处理器平台的首映式将加剧与AMD和Apple M1设备的竞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