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如何选择和应用无气泡的屏幕保护膜

导读了解如何选择合适的屏幕保护膜,以及无气泡应用程序的关键。通过严格的酷刑测试,我们了解到并非所有手机都能够经受住日常生活的考验。好吧

了解如何选择合适的屏幕保护膜,以及无气泡应用程序的关键。通过严格的酷刑测试,我们了解到并非所有手机都能够经受住日常生活的考验。好吧,诺基亚 Lumia 900 可以承受重击(字面意思),但即使是配备大猩猩玻璃的手机也容易出现令人讨厌的发际线划痕。

对于许多人来说,这些划痕是可以的,但如果您打算在未来出售或交易您的手机,保持手机处于最佳状态是获得优惠的关键。

但是屏幕保护膜的作用超出了划痕控制的范围——一些用作隐私屏幕,而另一些则试图减少眩光。从购买到应用,请按照本指南充分利用您的屏幕保护膜。

购买合适的屏幕保护膜

基本上有三种类型的屏幕保护膜,每种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特点。选择合适的保护者完全取决于您的需求与您愿意牺牲多少。让我们比较一下:

清除。这是最实用和最传统的选择。在这里,屏幕保护膜的唯一目的是适应日常生活。购物时,您会注意到有些产品包含多种保护膜,而其他产品仅包含一种保护膜。

如果您购买一包两个或三个保护器,您会得到薄的保护器(如果应用得当)几乎不会被注意到。它们像其他保护套一样保护您的手机免受刮擦,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磨损 - 您最终会用包装中的另一个保护套更换磨损的保护套。

Solo 屏幕保护膜通常稍厚一些,它们的耐用构造可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经受住刮擦。如果形成气泡,其中一些产品甚至可以去除并重新涂抹。

哑光的。这些屏幕保护膜可以减少刺眼的光,同时还可以保护设备免受刮擦。像透明的一样,这些保护器也有一个或三个一包,具体取决于构建。

然而,使用防眩光保护器有一个缺点:失真。这些磨砂保护膜中使用的材料通常会产生虹彩效果和/或可与像素化相比的外观。话虽如此,那些重视图形的人将不得不在眩光和失真之间做出决定。

隐私。通常应用于计算机,隐私屏幕保护膜会限制您设备的视角,确保只有您可以查看活动屏幕。这些保护膜还可以保护您的屏幕免受划伤,但与磨砂屏幕一样,失真很明显。

隐私屏幕会使您的显示器显得模糊且视频共享困难。忘记让朋友围着你的手机观看有趣的 YouTube 视频吧——你会是唯一会笑的人。

贴上屏幕保护膜(无气泡)

应用屏幕保护膜的方法有很多,从古怪的蒸汽房方法到经典的信用卡和耐心方法。

尽管许多人对他们的水或蒸汽方法发誓,但我建议不要这样做。除非产品指南规定使用此类程序,否则最好让您的新屏幕保护膜远离液体,因为自来水中的矿物质会在屏幕保护膜和手机之间留下残留物,并且粘合剂会变质。

应用无气泡屏幕保护膜的关键是耐心。购买设备后立即涂上保护膜也很重要,因为即使是细小的划痕也会产生不可避免的气泡。 上面的视频显示了分步过程,但它是如何完成的:

你需要:

信用卡、俱乐部卡、礼品卡等

超细纤维布

屏幕清洁液(像这个自制的)

透明胶带

设置您的工作站。如果您有干净的防滑垫,请将其放在您的表面上,以防止您在应用保护膜时移动手机。最后,用肥皂和水清洁双手,去除任何乳液或污垢。

使用 LCD 清洁剂和超细纤维布清洁您的屏幕,去除最后一点灰尘。避免触摸屏幕。

从屏幕保护膜上取下背衬,并沿着边缘握住它。您可以从设备的顶部或底部开始,但一个好的经验法则是从需要最精确对齐的末端开始。(例如,在 iPhone 上,它将是主页按钮。)对齐保护膜后,将其粘在屏幕上,然后用信用卡将气泡推出。

如果有明显气泡,有两种可能:您的屏幕已经被划伤,或者保护膜上粘有灰尘。如果是这种情况,请使用一条透明胶带提起屏幕保护膜,然后使用另一条清除粘合面上的灰尘。然后,使用步骤 3 中的方法重新涂抹保护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