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我们比较了目前可用的所有三星Galaxy手机

导读 三星在其手机发布方面一直采用散布枪法,提供各种规格和价格各不相同的手机。今天的情况仍然如此,其顶级的Galaxy S21 Ultra领先,S20 F

三星在其手机发布方面一直采用散布枪法,提供各种规格和价格各不相同的手机。今天的情况仍然如此,其顶级的Galaxy S21 Ultra领先,S20 FE等手机以更合理的价格提供出色的规格,而Z Fold 2等机型则使用创新的折叠屏诱惑你钱包里的现金。

一方面,这意味着无论您的品味或预算如何,都可能适合每个人。但是,确实很难筛选公司提供的所有内容以查看实际值得考虑的内容。

我们已经完成了艰苦的工作,并汇总了三星当前的所有主要智能手机,因此您可以准确地找出最适合您的智能手机。不确定你甚至想要三星吗?然后查看我们的最佳 Android 手机指南,或前往我们对2021 年您目前可以购买的所有最佳手机的汇总。

终极三星手机

银河 S21 超 5G

Galaxy S21 Ultra 5G 凭借其超强处理器、5G 连接、S Pen 手写笔支持和惊人的相机技能,代表了三星目前在其手机中提供的最高水平。如果您真的很重视用手机拍摄令人惊叹的照片,或者只是想知道自己的牛仔裤采用了最新、最先进的技术,那么它就是您的理想之选。

物超所值的最佳 Galaxy

银河 S20 FE

去年的 Galaxy S20 系列不错,但整个系列的价格都很高,这意味着它们对许多人来说遥不可及。S20 FE(代表“粉丝版”)是三星试图通过一款包含许多相同顶级技术的手机来解决这个问题——包括出色的处理器和坚固的相机——但价格更中等。我们非常喜欢这个结果,因此授予它令人垂涎的 CNET 编辑选择奖,如果您的预算没有扩展到最新的旗舰产品,它仍然是一款值得考虑的出色手机。

旗舰全能型

Galaxy S21 Plus 5G

与 Ultra 不同的是,S21 Plus 不支持 S Pen 手写笔,它的显示屏略小,并且缺乏顶级机型令人难以置信的变焦能力。但是,它使用相同的处理器,拥有丰富的电池并且仍然具有 5G 连接性。其较低的价格使其成为比 Ultra 更实惠的选择,但您仍然可以通过大猩猩玻璃 Victus背衬获得优质的旗舰体验,该背衬也在 S21 Ultra 上具有特色。

毫不费力的升级手机

银河 S21 5G

凭借其更适中的价格,基本款 Galaxy S21 是性能和价值的完美结合,CNET 评论家帕特里克·霍兰德称之为“无需动脑的升级手机”。它没有 Ultra 相机的变焦能力,但它仍然可以拍摄出精美的图像,拥有同样强大的处理器和一个大而生动的显示屏。此外,它还能够利用超快的 5G 速度。

增压...和手写笔

Galaxy Note 20 超 5G

Note 系列通常是三星拥有绝对最佳技术的地方,而 Note 20 Ultra 也是如此。它的显示屏非常出色,具有强大的功能、5G 连接性和令人惊叹的相机,在摄影公路旅行中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S-Pen 手写笔非常适合记笔记,这意味着对于想要一部兼具工作和娱乐功能的手机的专业人士来说,它是一个非常可靠的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