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售价169美元的苹果WatchSeries3刚刚获得了一个杀手级的新功能

导读 而我就是为了它而来。现在,这是随时随地享受离线 Spotify 的最便宜的方式之一。希望您可以在没有手机的情况下收听 Spotify?到目前为止

而我就是为了它而来。现在,这是随时随地享受离线 Spotify 的最便宜的方式之一。希望您可以在没有手机的情况下收听 Spotify?到目前为止,您只有很少的选择。还有的强大盛传,iPod Shuffle所风格的便携式音乐播放器,可以吸你的Spotify播放列表进行离线播放。是 100 美元。然后是各种高端智能手表,如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 2和某些 Garmin ForeRunner 型号。起价分别为 249 美元和 350 美元左右。

不过好消息是:Spotify 刚刚开始为 Apple Watch 推出离线播放功能。现在,您可以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其中一款受支持的型号:沃尔玛在有限的时间内以 169 美元的价格提供Apple Watch Series 3(38 毫米)。这比正常价格低 30 美元。

我已经戴了 Series 3 多年了;一切顺利。但是我一直在等待 Spotify 功能,因为我讨厌在散步或跑步时必须随身携带手机。以前,您只能通过手表进行流式传输——前提是它具有 LTE 功能和服务。(我的是前者,但我的运营商 Cricket 不提供 Apple Watch 服务。事实上,你只能从三巨头那里获得。)

是的,还有很多其他智能手表的价格只有其一半(或更少!)并且可以做很多相同的事情。但离线 Spotify 不是其中之一。如果您是 iPhone 用户,没有比 Apple Watch 更好的手腕伴侣了。我喜欢它主要是因为它支持双向通知。当我的实际电话遥不可及时,我也会偶尔用它来打电话。

38 毫米显示器有点小,但这真的不打扰我。我瞥了一眼手表以查看时间和阅读通知。也许现在开始播放列表。我需要多大的屏幕?(如果你确实认为你更喜欢更大的东西,亚马逊目前有售价 199 美元的Apple Watch Series 3 42 毫米——尽管只有银色型号,而且它在 6 月 3 日之前都缺货。)

另一种选择是:上述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 2 售价 200 美元(节省 50 美元)。如果您是 Android 用户,它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