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以25美元的价格购买这款出色的AirPods替代品

导读 Enacfire E90 耳塞的茎粗短,与 Apple 的 AirPods 有足够的不同,避免看起来像仿冒品。它们以低廉的价格表现得非常好。该Enacfire E

Enacfire E90 耳塞的茎粗短,与 Apple 的 AirPods 有足够的不同,避免看起来像仿冒品。它们以低廉的价格表现得非常好。该Enacfire E90耳机是我们的名单上 $ 50以下最真实的无线耳机。我认为 'buds 售价 35 美元很划算——它们标价 40 美元,但通常打折到接近 30 美元——但现在他们在有限的时间内用 10 美元的即时优惠券降至 25 美元。(这比你现在能买到的标准 AirPods少了大约 100 美元。)像很多这样的交易一样,这个交易随时可能消失。

有点令人困惑的是,还有另一个 Enacfire E90 的亚马逊清单,其价格标签不到23 美元。但这似乎是去年的模型。今年的机型略有更新,加入了低延迟的游戏模式。至少 Enacfire 是这么告诉我的。唉,这两种型号无法与页面上列出的规格区分开来,但我链接到的型号的发布日期为 2021 年 3 月。

重要提示:如果您点击并获得 5 美元的即时优惠券而不是 10 美元的版本,请尝试在隐身浏览器中查看此故事,点击并登录 - 这个技巧对我们有用。

E90 耳塞有像 AirPods 一样的杆,但它们被截断了,可以说更靠近芽,给它们一个不同的外观。大约 25 美元,您将很难在音质方面做得更好。E90 型号听起来物有所值,具有充足的低音和相当不错的细节。声音轮廓倾向于温暖的一面,这意味着它们的低音更重。'buds 贴合我的耳朵既舒适又安全——我带着它们跑步没有问题——它们具有 IPX8 防水等级,使其完全防水。如果您以 50% 的音量播放,则电池续航时间为 8 小时。

虽然它们没有主动降噪功能,但它们确实具有语音通话降噪功能。他们在语音通话部门的AirPods Pro并不完全在那里,但来电者说我听起来很清晰,而且耳塞确实减少了背景噪音,因此他们对语音通话功能赞不绝口。触摸控制相当灵敏——您可以通过点击并按住手势来提高和降低音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