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小米红米Note10Pro评测低价高端体验

导读 它也有一个捆绑的 33 瓦充电器。小米的 Redmi Note 10 Pro 于 3 月亮相,是今年迄今为止最好的预算 Android 手机之一,如果不是

它也有一个捆绑的 33 瓦充电器。小米的 Redmi Note 10 Pro 于 3 月亮相,是今年迄今为止最好的预算 Android 手机之一,如果不是最好的,只要你可以在没有 5G 的情况下生活。起价为 229 美元(约合 160 英镑或 290 澳元),您可以获得在许多方面类似于旗舰产品的移动体验,而旗舰产品的价格是其三倍。一些规格也相当。

红米 Note 10 Pro 拥有 6.7 英寸 AMOLED 屏幕、骁龙 732G 芯片组、立体声扬声器、四个后置摄像头、持久耐用的电池和快速充电器。此外,它还有一个活泼的 120Hz 显示屏,与 Galaxy S21 Ultra 等顶级机型的刷新率相同。

但它又是一款廉价手机,所以小米做出了一些明智的牺牲。

Redmi Note 10 Pro 缺少的最大功能是 5G,如果您打算将其保留几年,您会希望您的下一部手机拥有它。如果 5G 对您很重要,您可以考虑红米 Note 10 系列中价格更高的 5G 版本。红米 Note 10 Pro 也没有长焦镜头。但在我看来,考虑到价格,这是一个公平的遗漏。即使有这些妥协,红米 Note 10 Pro 的其他功能也弥补了这一点。

共有三种型号,6GB + 64GB 型号起价 229 美元,6GB + 128GB 起价 249 美元,8GB + 128GB 型号起价 279 美元。(这些是小米提供的推荐价格,实际价格可能会因市场而异。)小米表示,目前没有将小米 11 带到本土的计划,考虑到其正在进行的法律纠纷,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很快改变 。政府。不过,您最终应该可以通过亚马逊和 eBay 等在线零售商在购买这款手机。

红米 Note 系列对小米的重要性怎么强调都不为过,因为这款手机让小米登上了地图。这家公司的预算友好型冠军有时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超过了苹果和三星。

小米在红米 Note 10 Pro 中的变化

与小米的旗舰 Mi 系列不同,红米 Note 以将花哨的功能打包到实惠的包装中而闻名。去年的红米 Note 9 Pro 也有一个宽大的屏幕和一个巨大的电池,但红米在 Note 10 Pro 中改变了这一点。

显示屏升级:红米 Note 10 Pro 采用刷新率为 120Hz 的 AMOLED 面板,由具有 60Hz 显示屏的 LCD 面板升级而来。

更多像素:红米 Note 10 Pro 配备 108 像素广角摄像头,而 Note 9 Pro 配备 64 像素广角镜头。

增量处理器升级。

红米 Note 10 Pro 有一个显示器发电机

除了相机,小米还专注于升级显示屏,这在该系列的营销中占有重要地位。6.7 英寸 Redmi Note 10 Pro 配备清晰的 AMOLED 面板,峰值亮度为 1,200 尼特,即使在最阳光的光照条件下也能轻松阅读屏幕。

红米 Note 10 Pro 的一大特色是 120Hz 的快速刷新率。这与三星最新的 Galaxy S21 系列产品的速度相同,包括 1,200 美元(1,149 英镑,1,849 澳元)的 Galaxy S21 Ultra,以及小米自己的旗舰智能手机 Mi 11。大多数手机的刷新率为 60Hz,这意味着屏幕每秒刷新 60 次。滚动浏览应用程序、照片和网页时,120Hz 显示器看起来更加流畅。

经典设计,端口丰富

红米 Note 10 Pro 完全属于廉价手机类别,但它设法营造出优质的外观和感觉,部分归功于它的大猩猩玻璃后盖(尽管塑料侧面环绕设备)和重新设计的摄像头凸块。售价高出数百美元的 Galaxy S20 粉丝版有塑料后盖。

小米还重新定位了相机凸起,将其从手机中心移至设备的左上方。它装有四个摄像头、一个手电筒和一个红外发射器。

手机右侧还有一个指纹识别器,顶部有一个耳机插孔——如今在手机上很少见。翻转手机,显示屏顶部中央有一个显示屏凹口,里面装有自拍相机。

就像小米11的国际版一样,红米Note 10 Pro配备了一系列配件,包括一个33瓦的有线充电器、一个USB-C适配器和一个塑料外壳。

红米 Note 10 Pro 的 4 个后置摄像头

小米在其 Redmi Note 10 系列的媒体工具中提请注意该设备的相机。至少对于 10 Pro 来说,主射手的分辨率已提高到 108 兆像素广角镜头,并伴随着另外三个:8 兆像素超广角镜头、5 像素远摄镜头、2 像素深度。小米表示,它的“远摄”镜头可让您在相同距离下比普通微距相机更近 2 倍。

在我动手操作的过程中,相机能够拍出清晰而充满活力的照片,尤其是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中。考虑到这是一款廉价手机,在昏暗环境中拍摄的图像也令人印象深刻。这些图像通过使用九合一像素合并技术得到增强,这意味着来自 108 兆像素传感器中的九个像素的信息用于在最终照片中制作一个像素。三星的顶级 Galaxy S21 Ultra 依靠相同的技术来增强其照片。

但是请记住,它没有长焦相机,这意味着所有变焦都是数字变焦而不是光学变焦。因此,您不能指望这款手机能够捕捉到远处物体的详细图像。事实上,超过 2.5 倍变焦拍摄的照片已经开始出现颗粒感。下面来看看正在运行的摄像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