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苹果投资4500万美元向iPhone和iPad的陶瓷屏蔽屏幕供应商

导读 苹果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开发更多技术,以支持耐用性和持久的产品寿命。苹果周一表示,将向康宁投资 4500 万美元,康宁为这家科技巨头提

苹果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开发更多技术,以“支持耐用性和持久的产品寿命”。苹果周一表示,将向康宁投资 4500 万美元,康宁为这家科技巨头提供iPhone 12 系列中使用的“陶瓷屏蔽”屏幕。康宁还为Apple Watch、 iPad 和其他 iPhone制造精密玻璃。

苹果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这笔资金来自苹果的先进制造基金,将用于“扩大康宁在的制造能力,并推动研发支持耐用性和持久产品寿命的创新新技术”。

在过去四年中,这家 iPhone 制造商已经从其50 亿美元的先进制造基金中向康宁捐赠了 4.5 亿美元。该公司表示,这笔资金用于支持 1,000 多个工作岗位,并资助“最先进的玻璃工艺”的研发,这导致了陶瓷盾牌的诞生。苹果公司表示,新屏幕“比任何智能手机玻璃都更坚固”,其强度来自玻璃矩阵内的纳米晶体,这些晶体小到足以使材料透明。

康宁也是Gorilla Glass Victus背后的公司 ,它保护 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