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PixelBudsA系列在Android的推特账户上短暂曝光

导读 即将到来的耳塞以白色出现。谷歌不小心在推特上透露了即将推出的耳塞。该Android 帐户在周二下午发布了一张显示新 Pixel Buds的图片,然

即将到来的耳塞以白色出现。谷歌不小心在推特上透露了即将推出的耳塞。该Android 帐户在周二下午发布了一张显示新 Pixel Buds的图片,然后迅速删除了这条推文。

“优质的声音和快速的蓝牙配对,”这条推文写道。“新的 Pixel Buds A 系列已经到货。在 Android 上享受一键式蓝牙配对和更新的快速配对体验。”

据 9to5Google 4 月报道,谷歌上个月似乎泄露了新的 Pixel Buds A,在发送给 Google Nest 邮件列表的电子邮件中以深绿色展示它们。

谷歌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