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Verizon中断导致南加州部分无线服务中断

导读 洛杉矶和圣地亚哥等地区的客户电话正在中断。南加州的 Verizon 客户抱怨周二下午他们的移动服务中断了数小时,导致通话中断。从太平洋时

洛杉矶和圣地亚哥等地区的客户电话正在中断。南加州的 Verizon 客户抱怨周二下午他们的移动服务中断了数小时,导致通话中断。从太平洋时间下午 1 点 30 分左右开始,从洛杉矶到圣地亚哥再到科切拉,人们都在 Twitter 上抱怨这些问题。文本和数据似乎都适用于 Verizon 客户。

针对太平洋时间下午 3 点 20 分左右在 Twitter 上提出的一项投诉,Verizon 表示其“技术人员在我们讲话时正在现场工作。”

“我们遇到了影响南加州部分客户语音服务的网络问题。我们的工程师已经确定了这个问题,并正在努力尽快解决它,”Verizon 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如果受到影响,客户可以尝试将他们的设备置于飞行模式 30 秒或重新启动手机,这应该可以解决问题。”

一些客户表示重置他们的网络设置 也有助于解决这个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