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三星最新的GalaxyA手机以更低的成本包含了我们错过的功能

导读 新手机配备四个后置摄像头、大屏幕和三星高端 Galaxy S 系列中的一些物品,如耳机插孔和可扩展内存。三星新的主流手机阵容已经到来,共

新手机配备四个后置摄像头、大屏幕和三星高端 Galaxy S 系列中的一些物品,如耳机插孔和可扩展内存。三星新的主流手机阵容已经到来,共有三种型号:A52、A52 5G 和 A72。新设备拥有一些更高端的规格,但成本低于其 Galaxy S 兄弟姐妹,这可能会使它们对广泛的买家具有吸引力。

与 Galaxy S21 系列相比,新的 Galaxy A 系列手机都配备了许多消费者喜爱的公司高端设备的功能:耳机插孔、可将内存扩展到 1TB 的 MicroSD 卡插槽和包装盒中的充电器。他们还吹捧两天的电池寿命,背面有四个摄像头镜头和 Super AMOLED 屏幕。

但手机最大的卖点是价格。在国际上,Galaxy A52 售价 349 欧元(约合 415 美元,540 澳元),A52 5G 零售价为 429 欧元(510 美元,660 澳元),A72 售价 449 欧元(534 美元,690 澳元)。这些设备周三在一些市场上市,但三星没有详细说明是哪些设备,也没有提供定价。(在英国,Galaxy A52 5G 现在售价 399 英镑,A72 售价 419 英镑。普通的 A52 不在那里发售。)

去年的 Galaxy A51在的 4G 版本零售价为 400美元,5G 型号为 500 美元,而 A71 5G 在 Verizon 的超快毫米波 5G 售价为 650 美元,在其他运营商为 600 美元。一月份推出的Galaxy S21起价为 800 美元。

“考虑到他们拥有的技术数量,这是一个有竞争力的价格点,”Creative Strategies 分析师卡罗琳娜·米拉内西说。对于成本,消费者正在获得他们真正需要的花里胡哨的东西。她说,这“不是一种妥协的体验”。

三星在周三的虚拟 Unpacked 发布会上展示了新的 A 系列,该活动以前是为最高端和最重要的设备保留的。1 月中旬,三星 在今年的第一次虚拟 Unpacked 中推出了其新的旗舰手机系列 ——Galaxy S21、S21 Plus 和 S21 Ultra。这一次,三星将其活动称为 Galaxy Awesome Unpacked,以解释它如何通过新的 Galaxy A 设备“为每个人带来很棒的体验”。

三星今年对 A 系列的更大推动反映了我们都生活在其中的现实。手机设计每年都没有太大变化,消费者使用设备的时间更长,在大约是三年,而在则是两年。过去的。与此同时,这场流行病在经济上伤害了数百万人。虽然高端规格和尖端功能很容易吸引注意力和嗡嗡声,但人们仍然关心他们在手机上的花费——尤其是现在。

Galaxy A 设备已在国际上销售多年,但直到 2020 年才作为完整产品线进入。事实证明,它们是当时最合适的手机。根据 Strategy Analytics 的数据,去年在全球出货的三星手机中,有四分之三是 Galaxy A 设备。Strategy Analytics 表示,在,昂贵手机的市场通常比其他许多地区都大,A 系列的出货量超过了 S 系列的出货量,为 26% 至 19%。

三星移动业务负责人 TM Roh 在活动前提供给记者的常见问题解答中表示:“Galaxy A 系列旨在让三星最新的尖端产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被更广泛的受众所接受。” “在选择技术时,价格点不应成为限制因素。”

为此,三星在 1 月份 将其 Galaxy S21 设备的起始成本从去年的 S20 系列降低了 200 美元至 800 美元,部分原因是组件成本较低,部分原因是对世界正在与大流行作斗争这一事实的认可。

看看三星的新款 Galaxy A52、

A的所有规格

去年的 Galaxy A 阵容包括四款 4G LTE 手机和两款 5G 机型。它们的价格从 Galaxy A10 的 110 美元到 Verizon 网络上的 Galaxy A71 5G 的 650 美元不等(在 没有超快速 5G 毫米波连接的其他运营商处为 600 美元)。所有这些都带有一些高端功能,尽管它们不如 Galaxy S、Note 和可折叠设备中的规格那么优质。没有一款能接近三星高端手机的价格,Galaxy S20 的起价为 1,000 美元。

今年,三星推出了三款新机型,分别是 6.5 英寸 Galaxy A52 和 A52 5G 以及 6.7 英寸 Galaxy A72。目前,只有一种型号 A52 5G 可以连接到 5G 网络,至少在最初,该设备只能在速度较慢但更可靠的 6GHz 以下频段上工作。三星还有两款之前宣布的 A 系列 5G 型号,即 A32 5G 和 A42 5G。

“虽然每个市场都处于 5G 旅程的不同阶段,但我们致力于推出支持 5G 的设备,以便用户可以在今天拥有明天的技术,并在 5G 在他们所在地区推出后立即获得好处,是下一个周、下个月或明年,”三星移动研发办公室负责人 KJ Kim 在活动开始前的常见问题解答中说。

他补充说,提供更长时间的软件更新将使消费者能够比以前更长时间地使用他们的设备。新的A系列将获得三代Android操作系统更新和至少四年的安全更新。

所有三款新手机都配备大电池,A52 型号配备 4,500 毫安时电池,A72 配备 5,000 毫安时电池。相比之下,Galaxy S21 配备 4,000 毫安时电池,而 S21 Ultra 配备 5,000 毫安时电池。A52、A52 5G 和 A72 配备 25 瓦快速充电功能,并具有 IP67 防水防尘等级。

三者均拥有一个 32 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四个后置摄像头,包括 64 像素的主镜头、12 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 5 像素的微距镜头。A52 型号还配备了 5 兆像素深度相机和高达 10 倍的数码变焦,而 A72 配备了一个 8 兆像素的远摄镜头,可实现高达 30 倍的数码变焦和 3 倍的光学变焦。

4K Video Snap 可让用户从 4K 视频中捕捉 8 兆像素的图像,而场景优化器可识别 30 种不同的场景——例如户外风景、宠物和食物——并自动调整相机设置以获得最佳拍摄效果。这些手机带有夜间模式,可以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拍摄出更好的照片,并且具有一些专业视频功能。用户可以使用“我的滤镜”设置自己的照片滤镜,自定义自己的 AR 表情符号,并直接从原生相机应用程序中使用基金模式从 Snapchat 应用 AR 镜头。

A52和A52 5G拥有6.5英寸FHD Plus Super AMOLED Infinity-O显示屏,5G版本拥有120Hz刷新率。常规的 A52 和 A72 屏幕具有 90Hz 刷新率,并且三者都具有三星的 Eye Comfort Shield,可根据一天中的时间自动调整手机发出的蓝光。

这三款设备都有新的立体声扬声器,可以将旧型号的音量提高多达 43%。它们有真棒紫罗兰、真棒蓝、真棒黑和真棒白。而且它们都随附在盒子里的充电砖,这是三星在其旗舰手机中摒弃的东西。

三星移动通信业务高级副总裁兼体验规划团队负责人 Woncheol Chai 表示:“对于许多用户来说,Galaxy A 系列是他们的第一款 Galaxy 智能手机,可能还没有触手可及的完整 Galaxy 配件生态系统。”在活动前提供给记者的常见问题解答中。三星在其新款 A 系列手机的包装盒中不包含耳机,Chai 暗示未来的 A 系列手机可能不会配备充电器。

“三星正在致力于从 Galaxy 智能手机中移除充电器插头和耳机的全球过渡,”他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