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Razer凭借Anzu眼镜进入音频眼镜领域

导读 新的 Anzu 智能眼镜具有内置扬声器和蓝光过滤功能以及第二个偏光镜片。音频眼镜正在迅速成为一种东西。去年,Bose 在其原始 Frames 之

新的 Anzu 智能眼镜具有内置扬声器和蓝光过滤功能以及第二个偏光镜片。音频眼镜正在迅速成为一种东西。去年,Bose 在其原始 Frames 之后推出了三款第二代型号,包括运动型Tempo Fames,亚马逊正在销售其第二代Echo Frames,而许多其他产品,如 Razer,现在正在加入“智能”眼镜行动。在雷蛇安治泰,它进来圆形和方形版本有两种不同尺寸的选择,现在可为$ 200(£200,AU $ 320)。

我还没有尝试过它们,但它们的设计(至少是方形版本)和规格似乎与我尝试过的其他型号并没有太大不同。小号重 43 克,大号重 48 克(相比之下,Echo Frames 重 31 克)。眼镜包括 35% 蓝光过滤镜片和一组偏光太阳镜镜片(您可以轻松更换它们),具有触摸控制和集成的 16 毫米扬声器驱动器,可向您张开的耳朵发射定向声音。

它们具有 IPX4 防水(意味着它们是防溅的),因此您可以将它们用于跑步 - 音频眼镜非常适合跑步和骑自行车,因为它们让您的耳朵张开,这样您就可以听到交通声。中等音量下的电池续航时间最长可达 5 小时,额外的偏光镜片售价 30 美元。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Razer 是一家“游戏生活方式”公司,它强调了其低延迟蓝牙技术——它说“定制的蓝牙 5.1 连接带来了行业领先的 60 毫秒延迟,带来流畅、无卡顿的声音。”

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的 Razer Anzu 配套应用程序支持固件更新,让您可以进行 EQ 调整(默认、增强清晰度或高音增强)、访问延迟设置并检查电池状态。您可以与他们通话并通过按下按钮访问您的虚拟助手。

雷蛇已经与合作 Lensabl处方镜片,虽然越来越多的在线更换镜头的网站,其中包括 replacerxlenses.com和 overnightglasses.com,可与RX镜头适合他们。Lensabl 为 Anzu 所有者提供 15% 的折扣,但您可以将其价格与其他网站的价格进行比较。

正如我所说,我不知道 Anzu 的声音如何,但大多数音频太阳镜听起来并不那么好,而且往往缺乏低音部分——而且所有这些都倾向于在较高音量时泄漏声音。新的 Bose 2.0 Frames 无疑是迄今为止市场上音质最好的,但亚马逊的 Echo Frames 更轻,佩戴起来也更舒适。

我一拿到一副,我就会让你知道它们与主要竞争对手相比如何,以及它们是否值得列入我们的最佳音频眼镜和太阳镜名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