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三星的GalaxyS21采用全新的环绕式金属设计

导读 三星表示,其 Galaxy S21 的性能比去年的 S20 好,而且价格也低 200 美元。三星的Galaxy S21手机已经到货,在三款 S21 设备中,

三星表示,其 Galaxy S21 的性能比去年的 S20 好,而且价格也低 200 美元。三星的Galaxy S21手机已经到货,在三款 S21 设备中,它可能是大多数人会带回家的“轻而易举”的设备。

S21 在的起价为 800 美元,比其前身 S20 便宜 200 美元。

三星允许 S21 以较低价格开始的一种方式是从背面用聚碳酸酯(也称为塑料)替换大猩猩玻璃。

S21 也是同类产品中最紧凑的,配备 6.2 英寸屏幕。

三星改进了其相机外壳设计,现在可以更好地突出手机背面的相机镜头,同时将它们与金属框架连接起来。

您可以在这张照片中更好地比较新设计。

背面有三个镜头:一个64像素的长焦镜头,一个12像素的广角镜头,一个12像素的超广角镜头,

S21 的正面有一个 10 兆像素的摄像头。

像往常一样,底部有一个 USB-C 连接器。

您可以使用 S21 从四种柔和色调中进行选择。这种被称为幻影紫罗兰,但也有粉红色、蓝色和白色可供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