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亚马逊在WholeFoods商店推出免费自选杂货取货服务

导读 订单超过 35 美元的 Prime 会员可以使用这项新服务。亚马逊周三为亚马逊 Prime会员推出了免费杂货取货服务,一小时到达窗口,从全食超

订单超过 35 美元的 Prime 会员可以使用这项新服务。亚马逊周三为亚马逊 Prime会员推出了免费杂货取货服务,一小时到达窗口,从全食超市订购 35 美元或以上。它可以从的所有 Whole Foods 商店购买。在 新的皮卡选项 加入亚马逊新鲜,无当日杂货配送服务(在很多城市)只要$ 35个美元的最低订单。

在大流行之后,路边取货和送货 已成为许多消费者的新常态。9 月,亚马逊在纽约开设了 第一家“永久在线”全食超市。这家在线零售巨头表示,这家商店将帮助其满足日益增长的杂货配送需求。

要试用新的接送服务,您需要注册 Prime。Prime 订阅费用为每年 119 美元,或每月 13 美元。您可以使用亚马逊应用程序或访问 Amazon.com。然后单击 Whole Foods 选项卡并选择一家取货店。

从那里您可以开始购物。准备好结帐后,您可以选择一个一小时的取货窗口并确认您的订单。到了取货时间时,您可以通过亚马逊应用程序登记,让商店知道您正在路上。商店提供路边或店内取货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