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谷歌在Pixel5和4A中关闭默认自拍修饰

导读 该公司表示,研究表明,当人们不知道正在使用过滤器时,照片会对心理健康产生负面影响。谷歌正在其最新的 Pixel手机 中推出一项措施,旨

该公司表示,研究表明,当人们不知道正在使用过滤器时,照片会对心理健康产生负面影响。谷歌正在其最新的 Pixel手机 中推出一项措施,旨在遏制不切实际的美容标准的负面影响。该公司在周四的博客文章中表示,从Pixel 5、Pixel 4A和Pixel 4A 5G 开始,该公司默认关闭了相机应用程序中的面部修饰选项。

人们仍然可以访问应用程序中的修饰功能,但不会自动应用过滤器,以防止用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使用它们,然后将自己与那些修饰过的图像进行比较。

这家搜索巨头表示,它进行了多项研究,并与儿童和心理健康专家进行了交谈,“发现当你不知道相机或照片应用程序应用了过滤器时,照片会对心理健康产生负面影响。这些默认过滤器可以悄悄地设定一些人拿自己比较的美貌标准。”

未来的更新将向用户显示“面部修饰选项的无价值、描述性图标和标签”,这意味着它们不会被称为“美容”过滤器。这样,谷歌说,“你可以决定修饰对你意味着什么。” 如果您选择面部修饰效果,Google 将向您显示有关如何应用设置以及它们如何改变您的图像的更多信息。

随着人们在网上看起来完美的压力越来越大,围绕技术和心理健康的讨论已经扩大。在因藏匿有害内容 、助长焦虑和抑郁而受到批评后 ,Instagram 和 Facebook 等社交媒体平台采取了旨在 减轻用户焦虑和压力的措施,例如隐藏点赞。其他科技巨头,如苹果和谷歌,也推出了旨在帮助用户监控屏幕时间的健康工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