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2021年最适合企业的电话计划

导读 当我15 年前开始为ZDNet写作时, 74% 的人口使用手机,但只有 14% 的人使用这些基本手机访问互联网。最新数据显示,97% 的人拥有手机

当我15 年前开始为ZDNet写作时, 74% 的人口使用手机,但只有 14% 的人使用这些基本手机访问互联网。最新数据显示,97% 的人拥有手机,其中 85% 是每天多次访问互联网的智能手机。

智能手机和无线蜂窝服务现在对于企业在当今市场中竞争至关重要,广泛的覆盖范围是一种期望。在 T-Mobile 最近收购 Sprint 之后,市场由 Verizon、T-Mobile 和 AT&T 主导。这些运营商中的每一个都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各种计划选项。

5G 继续在推出,但可靠和可靠的 LTE 服务对于完成工作仍然必不可少。商业服务的定价具有竞争力,作为从事该行业数十年的人,看到如此快速的服务覆盖全国的合理定价令人惊讶。

Verizon 企业电话计划

Verizon Wireless 在拥有最多的订户,并且深受企业欢迎。三个 Business Unlimited 计划可让您轻松找到适合您业务的完美选择。 Verizon 的所有三个 Business Unlimited 计划都包括无限通话、文本和数据。对 5G、移动热点和平板电脑使用的支持区分了三个计划。定价也适用于五条或更多条线路,针对企业而非家庭使用。

商业无限开始

每月每行 30 美元

虽然对分钟、文本或数据没有限制,但在拥堵时,此启动计划的数据可能会变慢。Start 计划和兼容的智能手机支持全国 5G 低频段频谱 5G。

平板电脑、智能手表和热点选项可在 Business Unlimited Start 计划中支付额外费用。价格还包括每月 5 美元的无纸计费和自动支付节省。

优点:

全国5G覆盖

能够向帐户添加其他设备(手表、平板电脑)

缺点:

不支持毫米波、高频段、5G

拥堵期间数据速度减慢

商务无限加

每月每行 40 美元

每条线路每月多付 10 美元,Verizon 就增加了 60GB 的高级网络访问、5G UWB(毫米波)支持和无限制的移动热点服务。此外,Verizon 的Business Mobile Secure已免费提供。这个增强的安全包包括 Lookout 移动端点安全、移动设备管理、Wi-Fi 保护和技术支持。

优点:

全国 5G 覆盖,包括毫米波频谱

包括增强的安全包

无限移动热点服务

缺点:

高使用时间段的 60GB 限制

商业无限专业版

每月每行 50 美元

最高级别的 Verizon Business Unlimited 计划提供两倍的高级网络访问量,120GB,以及 Business Unlimited Pro 平板电脑计划的 50% 折扣。

该计划可能非常适合在现场使用联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企业,这些企业整天在远离 Wi-Fi 服务的情况下使用数据。

优点:

支持毫米波的全国 5G 覆盖

平板电脑计划节省 50% 的成本

包括增强的安全包

无限移动热点服务

缺点:

每条线的价格比其他层高 5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