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谷歌和三星和Fitbit可能会超过苹果Watch但这无关紧要

导读 新的 Wear 平台和合作伙伴关系最终可能会超过 Apple Watch。在周二的年度 I O 大会上,谷歌一直等到展会结束才宣布其最有趣的新项目

新的 Wear 平台和合作伙伴关系最终可能会超过 Apple Watch。在周二的年度 I/O 大会上,谷歌一直等到展会结束才宣布其最有趣的新项目:全新的智能手表体验。虽然 Wear OS(现在简称为 Wear)已经经历了多次迭代,但这次似乎有所不同。

谷歌即将推出的更新不仅仅是一层油漆。多年来,Wear 首次制定了一个统一的战略,并对平台进行了彻底的重新思考,专注于重要的事情:性能、电池寿命和应用程序。它带来了一些强大的火力,使 Wear 成为可能:与三星的合作伙伴关系和 Fitbit 的力量。很明显,整个努力完全是为了取下 Apple Watch。

多年来,三星通过避免使用 Wea​​r OS 转而使用自己的 Tizen 操作系统,已成为最好的智能手表之一。考虑到速度和直观操作,三星的手表一直是 Apple Watch 的最佳替代品,但无论是在市场份额还是影响力上,它们仍然遥遥领先。因此,在中间徘徊多年之后,谷歌和三星正在联手试图超越苹果。也许它会奏效。但这不会影响或影响苹果的战略或销售。

三个世界中最好的

像苹果和谷歌一样,三星和谷歌并不像看起来那么奇怪。虽然两家公司在一些关键领域肯定存在竞争,但他们也在折叠手机和智能家居集成等一些领域密切合作。但这种新的伙伴关系是一种全新的合作水平。

谷歌表示,这两个团队“已经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并将它们组合成一种体验,该体验具有更快的性能、更长的电池寿命以及更多您喜欢的手表应用程序。” 应用程序将“在具有流畅用户界面动画和动作的最新组上的启动速度提高多达 30%”,并且“方便的优化,例如在白天连续运行心率传感器,夜间跟踪睡眠的能力”已经过优化以实现更长的电池寿命。界面也进行了大修,以代表 Wear 和 Tizen 之间的某种中间立场,具有智能和快速的交互、大胆的颜色和字体以及新的钟面。

简而言之,这是一次真正的合作,旨在挑战 Apple Watch,这款设备一直在吃他们的集体午餐。谷歌意识到 Wear OS 本身不够好,三星意识到 Galaxy Watches 没有产生足够的影响,所以他们联手打造了 Apple Watch 的真正竞争对手。Google 获得了创建集成操作系统所需的硬件,而三星则获得了更紧密的 Android 集成。这是一个双赢。

还有Fitbit,它现在归谷歌所有。虽然它可能是健康和健身领域最知名的品牌,但尽管行业领先的指标和令人印象深刻的传感器阵列,Fitbit 手表和手环从来都不是大卖家。Fitbit 试图跟上智能手表的步伐,但没有系统级集成,它很难与 Apple 和 Galaxy 手表竞争。但是在引擎盖下使用 Wea​​r,它可以。

片面的战斗

如果这种合作关系奏效,Google-Samsung-Fibit 可能会在三到五年内在市场份额上超过 Apple Watch。苹果粉丝会嘲笑这个想法,但这只是一个简单的数字游戏。现有的 Android 手机比 iPhone 多得多,如果合作伙伴关系产生了强大的智能、有吸引力和功能强大的可穿戴设备,销量将会飙升。

苹果可能会允许Apple关注于对与Android手机题干潮,但这是不可能发生的。总之,它并不关心市场份额高达体验。这就是为什么它不许可MacOS的第三方PC制造商或销售其给其他厂商。尽管它比其他任何人的手机销售更多的iPhone手机,苹果的成功是建立在质量而不是数量,其市场份额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在世界三十亿加积极的Android设备。

这种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既是谷歌的明智之举又是绝望之举,而且意义重大。就像 Android 本身一样,谷歌再次追随苹果的脚步,而且很有可能获得回报。即使硬件较差,体验较差,但通过这种新合作伙伴关系推出的第一款 Wear 手表对 Android 用户来说将与新的 Apple Watch 对 iPhone 粉丝一样令人兴奋。凭借 Fitbit 的传感器和三星的设计,我毫不怀疑这将是对当今可用产品的巨大改进。

它甚至可能成为 Apple Watch 的真正竞争对手,而 Apple Watch 来之不易。苹果在可穿戴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因为在另一边确实没有什么值得购买的。如果苹果关心市场份额,它早就开放了Android兼容性。因此,正如苹果曾经对 IBM 所说的那样,“欢迎,Google-Samsung-Fitbit。严重地。” 谷歌的新 Wear 合资企业可能会奏效,并在几年内超越苹果强大的智能手表地位。我的猜测是苹果几乎不会注意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