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Instagram故事添加了翻译文本

导读 Facebook 旗下的 Instagram 表示,新的翻译工具支持 90 多种语言。Instagram周三表示,它正在发布一种让用户在 Stories 中翻译文本

Facebook 旗下的 Instagram 表示,新的翻译工具支持 90 多种语言。Instagram周三表示,它正在发布一种让用户在 Stories 中翻译文本的方法,该功能可让人们发布在 24 小时内消失的内容。

Stories 翻译的引入表明 Facebook 旗下的 Instagram 继续加大对消失的内容的投入。Stories 已经是 Instagram 上的一种流行格式,引入翻译是社交网络扩大该功能覆盖范围的一种方式。

Instagram 表示,全球用户将能够将文本翻译成 90 多种语言,包括阿拉伯语、印地语、日语和葡萄牙语。翻译可用于文本,但不可用于音频。对某些语言的支持也可能因所使用的操作系统而异。

为了利用这一新功能,Instagram 用户如果不懂某种语言,可以点击故事左上角的“查看翻译”横幅。当用户点击横幅时,这些词会被翻译成他们的母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