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如何使用您的iOS或Android手机重现任何数码单反相机的摄影效果

导读手机被视为傻瓜相机,数码单反相机和无反光镜相机是更具创意摄影的代名词。但这仍然是真的吗?不一定——多亏了一些聪明的应用程序,这些应

手机被视为傻瓜相机,数码单反相机和无反光镜相机是更具创意摄影的代名词。但这仍然是真的吗?不一定——多亏了一些聪明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可以让您完成从长时间曝光到有意相机移动(ICM)和红外式摄影的所有操作,您的iOS或Android手机可以向您展示超出相机应用程序默认“准确性”的创意世界设置。

当然,您不一定需要专业的应用程序来发挥您的智能手机摄影创意。在主相机应用程序中使用诸如构图和曝光调整之类的东西也可以产生一些独特的结果。

但在这里,我们更多地讨论了传统上被认为超越智能手机的专业DSLR风格效果——例如光绘、倾斜移位和奥顿效果。

准备好在您的iOS或Android手机上试用这些了吗?我们汇总了一些让您的摄影更加雄心勃勃的最佳方法,以及您在手机上采用这些风格所需的应用程序,无论您拥有什么手机。

奥顿效应

PhotoshopExpress(iOS,Android),PhotoshopMix(Android)

奥顿效应是1980年代开发的一种技术,用于增强风景摄影。它的名字来源于它的创造者迈克尔奥顿。

一些纯粹主义者对这种摄影风格嗤之以鼻。这是一种技巧,但您绝对应该检查一下。

奥顿效应涉及将照片与同一图像的略微模糊版本合并。它的最终效果通常被描述为“梦幻般”,如果正确执行该过程,您还会看到颜色的显着增强。

我们建议将PhotoshopExpress用于Orton效果图像。在iPhone上,您可以在应用程序中完成所有操作。Android用户需要PhotoshopExpress和PhotoshopMix应用程序。

如果您使用的是后者,请打开PhotoshopExpress并点击看起来像一对控制滑块的选项卡。选择模糊,然后在模糊样式控件中选择“完整”。使用滑块模糊图像,使其看起来模糊不清并保存。

然后,打开PhotoshopMix并加载原始的非模糊图像。使用“+”按钮添加模糊版本,然后按“混合”按钮。选择Screen作为混合类型,然后使用滑块调整图片。

一开始你可能会想走得太远,但更保守的方法通常会产生更好的,或者至少更令人信服的结果。也可以在第一步中尝试模糊程度。

该过程在iPhone上类似,但Mix应用程序的功能已合并到主要的PhotoshopExpress应用程序中。您应该会在应用程序的首页上看到“混合”快捷方式。

不想支付Adob​​eCC订阅费用,这是充分使用Photoshop所必需的?Snapseed的GlamourGlow位于“工具”部分,具有类似Orson的效果,但您确实可以通过Photoshop方法获得更好的控制。

倾斜移位摄影是一种有趣的摄影。在其传统形式中,倾斜移位涉及倾斜和移动镜头,使其不再直接位于相机传感器的前面。1800年代的相机可以通过设计做到这一点,但今天你必须购买像佳能EFTS-E24mmf/3.5LII这样的专用镜头才能从现代数码单反相机获得相同的效果。

无论您使用的是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还是手机,如今使用软件来模拟效果要简单得多。

主要用例是显着缩小景深。这在风景中提供了背景模糊的散景效果,您通常会将其与使用大光圈镜头拍摄的特写镜头联系起来。这就是倾斜移位图像可以使城市看起来像微型村庄的原因。

许多应用程序都提供倾斜移位,但我们主要使用谷歌的Snapseed,适用于Android和iOS。您需要“工具”窗格中的“镜头模糊”功能。有线性和圆形工具可让您选择对焦区域的形状,并且可以通过手指手势将“圆形”变形为椭圆形。尝试使用这些形状、模糊强度和过渡区域的大小(图像从对焦变为模糊),以获得您想要的倾斜移位效果。

曝光时间或快门速度可以说是任何相机中最重要的控制元素。国际标准化组织?大多数情况下,您希望它尽可能低。色温?我们可以稍后更改。

快门速度是基础。我们希望它能快速用于动作摄影,当您想在摄影中发挥创意时,长曝光可能是第一件事。拍摄流动的水,它变得光滑。过往车辆的灯光变成霓虹灯。低光图像质量显着提高。

您可以使用大多数Android手机的内置相机应用程序进行经典的长时间曝光。只需使用手动/专业模式并减慢快门速度。这里的缺点是您需要使用三脚架保持手机完全静止。手持时,具有出色OIS(光学图像稳定)的相机可以在大约1/4秒的时间内使用。

在这里进行实验的一个好方法是使用三脚架和长时间曝光进行低光摄影,以查看结果与手机的“夜间”模式相比如何。它们通常看起来更自然,并且在低端手机中表现更好。

还有一种替代方法,即合并帧而不是使用真正的长时间曝光的应用程序。iPhone版Spectre(上图)具有内置软件稳定功能,即使您在帧之间移动一点,也可以排列帧,手持摄影总是会发生这种情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