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三星GalaxyZFold4智能手机我们想看到的

导读在三星GalaxyZ形折叠部3是最好的折叠式手机着呢,价格不谈,是一个我们可以在没有任何实物而犹豫推荐。也就是说,它仍然不是完美的可折叠手

在三星GalaxyZ形折叠部3是最好的折叠式手机着呢,价格不谈,是一个我们可以在没有任何实物而犹豫推荐。也就是说,它仍然不是完美的可折叠手机,因此我们列出了一些我们希望从三星GalaxyZFold4中看到的东西,以使该手机变得更好。

您将在下面找到所有这些内容,我们还将使用这篇文章让您及时了解任何新闻和谣言。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到目前为止,ZFold4的正面都很安静,但我们认为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内泄漏将开始蔓延,我们将把它们全部添加到这里。

您还可以在此处找到有关可能的发布日期和价格的信息,虽然两者都没有泄露,但我们可以对两者进行有根据的猜测。

三星GalaxyZFold4可能会在2022年8月发布,并在本月晚些时候或9月初发布。我们这么说是因为GalaxyZFold3和三星GalaxyZFold2都是在发布年份的8月宣布的,至少在几周后上市。

然而,由于没有任何发布日期的传言,我们还不能确定三星会坚持这个时间表,特别是因为最初的三星GalaxyFold于2019年2月推出。虽然直到9月才真正上市,但所以我们会说八月份的公告很有可能。

目前我们只能猜测价格,但三星GalaxyZFold3的起价为1,799美元/1,599英镑/2,499澳元。这实际上比之前的型号成本略低,而且考虑到三星的可折叠产品几乎总是因其价格而受到批评,我们认为ZFold4的价格要么相似,要么更实惠,以避免批评。

木质表面上的三星GalaxyZFold3

新闻和泄密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听说过有关三星GalaxyZFold4的任何消息,但我们会尽快添加到此部分。

我们可以说的是,它可能会支持三星的SPen手写笔,并且几乎肯定会拥有高端芯片组。它也可能具有与GalaxyZFold3大致相似的设计。除此之外,这是任何人的猜测。

我们想看到的

我们希望为三星GalaxyZFold4改进或添加许多内容。您可以阅读下面的主要内容。

1.更低的价格

我们每年都这么说,但GalaxyZFold系列对大多数人来说太贵了。考虑到所涉及的技术,价格高是可以理解的,但我们希望看到三星尝试将其压低。

好消息是该公司似乎正在这样做,因为三星GalaxyZFold3比三星GalaxyZFold2便宜一点,所以希望三星能在GalaxyZFold4上重复这一技巧。

最终,我们希望看到这些手机的成本不会超过高端传统智能手机,但我们怀疑这至少还需要几年的时间。

2.更好的相机

折叠关闭的三星GalaxyZFold3

三星GalaxyZFold3在很多方面都是一流的手机,但它的相机与三星GalaxyS21Ultra和其他一些三星手机上的相机不相上下。

考虑到我们为这些手机支付的费用,我们希望在三星GalaxyZFold4上看到这种变化。我们想要S21Ultra提供的10倍,而不是当前型号的2倍光学变焦,最好还有额外的3倍变焦镜头。

虽然这是我们对相机最大的抱怨,但我们也希望看到其他鲷鱼得到改进,尤其是GalaxyZFold3的4MP显示屏不足,这是一个巧妙的技巧,但感觉不成熟。

3.提高电池寿命

所有可折叠手机似乎都在努力解决的一件事是电池容量,因为尽管通常屏幕更大,但它们的电池往往最多与标准智能手机相匹配。

例如,三星GalaxyZFold3拥有4,400毫安时的电池,对于不可折叠的手机来说,这充其量只是一个平均尺寸,但它有两个显示屏,其中一个是7.6英寸,在这里它不会走得太远。

它的寿命并不可怕,但在我们的测试中,适度使用一般不到一天,因此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因此,我们希望通过三星GalaxyZFold4看到更大的电池和更长的续航时间。

4.SPen支持前置屏幕

与SPen一起使用的三星GalaxyZFold3是一个很大的补充,因为它可以帮助您充分利用其大屏幕。但是SPen只兼容大的主显示屏,而不兼容较小的副屏。

鉴于广阔的主屏幕可能是最有用的地方,这并不是一个大问题,但是一旦人们拥有手写笔,他们肯定会有时也想在另一个屏幕上使用它,并且在6.2英寸这个显示器不是那么小。

因此,对于三星GalaxyZFold4,我们希望看到两个屏幕都包含手写笔支持,这样用户就不必经常在手写笔和数字之间切换。

5.添加SPen插槽

虽然我们对GalaxyZFold3上手写笔实现的主要抱怨只是它在辅助屏幕上不起作用,但我们也有点失望的是手机中没有它的插槽。

这意味着您要么必须使用内置插槽的保护套(限制您的保护套选项),要么冒丢失SPen的风险。虽然包含一个插槽肯定有缺点(它会在手机中占用额外的空间),但我们认为,如果三星认真对待手写笔支持,那么应该添加一个,特别是如果我们没有更多的GalaxyNote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