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仅限本周您只需2.99英镑即可从这些流媒体服务之一购买一部出色的4K电影

导读 你可能认为这周很不起眼,只是复活节途中的又一站。但是,大量知名数字电影服务正在进行大促销,4K电影的售价仅为2 99英镑。它被称为Unforg

你可能认为这周很不起眼,只是复活节途中的又一站。但是,大量知名数字电影服务正在进行大促销,4K电影的售价仅为2.99英镑。

它被称为UnforgettableEntertainment,它是欧洲数字娱乐集团(DEGE)和英国屏幕娱乐协会(BASE)推动数字娱乐发展的一部分。它自2019年开始运营,之前被称为MegaMovieWeek。

那么谁参加呢?几乎所有人,包括Rakuten、Chili、SkyStore、GooglePlayMovies&Film、AmazonPrimeVideo和BT。

提供的不仅仅是电影。这里有一些可用的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