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福特EmojiJacket让骑车人与司机沟通

导读众所周知,司机和骑自行车的人之间往往会发生一些争执,后者经常有被司机没有注意到他们或没有准确预测骑自行车的人将要做什么而受伤的风险

众所周知,司机和骑自行车的人之间往往会发生一些争执,后者经常有被司机没有注意到他们或没有准确预测骑自行车的人将要做什么而受伤的风险。这些沟通问题可以通过福特最近展示的使用表情符号和交通符号的原型夹克来解决。

福特在一段视频中展示了其新原型,并解释说如果骑自行车的人能够更好地与司机沟通,司机和骑自行车的人之间的问题可能至少会得到部分缓解。夹克的背面有一系列内置 LED,这些 LED 与骑车人必须安装在自行车车把上的控制器配合使用。

控制器具有物理按钮,骑车人可以按下这些按钮,在夹克背面出现更大、更亮的符号或表情符号。这些符号包括用作转向信号的箭头、使骑车人更容易被驾驶员看到的危险三角形以及三个表情符号:微笑、中立和皱眉。

原型夹克 - 无法购买 - 是福特 Share the Road 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使道路对司机和骑自行车的人来说都不那么不利。目前尚不清楚福特是否计划将这款夹克商业化,尽管在某个时候看到类似的产品出现在货架上并不奇怪。

在路上使用表情符号进行交流的想法并不新鲜。几年前发布了一个让司机通过表情符号进行交流的概念;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 CarMoji 的产品,它可以让司机按下车内的一个按钮,让他们的后挡风玻璃上出现一个快乐的表情符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