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GTA三部曲重制版离击中您的游戏机又近了一步

导读看起来侠盗猎车手三部曲重制版越来越接近成为现实。侠盗猎车手:三部曲-最终版的新评级列表已在韩国游戏评级委员会的网站上发现,为我们提

看起来侠盗猎车手三部曲重制版越来越接近成为现实。侠盗猎车手:三部曲-最终版的新评级列表已在韩国游戏评级委员会的网站上发现,为我们提供了重新发布的最佳迹象。

该网站提供了标题的一些细节,说明它是通过来自TakeTwo互动的年龄评级应用程序,用于在开发的动作游戏。

而且,正如受启发的侠盗猎车手系列所预期的那样,它获得了18分的评级,使其在现在不可避免的发布后不会落入韩国未成年人的手中。

侠盗猎车手:三部曲-权威版的最新目击是在几个月的猜测之后发生的,由出版商TakeTwo为取消现有的侠盗猎车手模组而进行的法律斗争所推动。

你能相信它已经8年自侠盗猎车手V最初发布?它仍然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凭借其侠盗猎车手在线组件,它仍然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娱乐资产,在任何媒体上,截至2021年7月,全球出货量超过1.5亿份。

但有一种感觉,对比赛的好感终于开始枯竭,球迷们想要一些新的东西。即将上映的侠盗猎车手VPS5重制版(该游戏将在其上的第三代游戏机)的最新展示受到冷淡,因为该游戏终于开始显示其年龄。

真正的续集《侠盗猎车手6》尚未揭晓,开发商Rockstar和发行商Take-Two需要一场轻松的胜利,而没有比为一些最受喜爱的人添加新油漆更容易的了-令人难忘的游戏-原始的3D侠盗猎车手三部曲。

GTAIII、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和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为我们现在都知道和喜爱的现代自由漫游、随心所欲的GTA游戏铺平了道路。但它们最初是在PS2时代推出的,尽管PC、更新的游戏机和移动端口也随之而来,但它们并没有对原始游戏进行大规模改造。

如果Rockstar将这三款经典游戏的更新和改进版本放在一起,使其功能和图形更符合现代人的感受和期望,那么它可能会再次受到重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