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以前的FastShare居然是Android的AirDrop

导读 谷歌和安卓经常被指责抄袭苹果的东西,虽然一些安卓粉丝会否认大部分,但他们也承认有一些他们希望安卓确实复制的功能。其中之一是 Apple

谷歌和安卓经常被指责抄袭苹果的东西,虽然一些安卓粉丝会否认大部分,但他们也承认有一些他们希望安卓确实复制的功能。其中之一是 Apple 的 AirDrop 功能,这使得在 iOS 设备之间共享文件变得非常简单。除非谷歌决定在最后一刻再次更改名称,否则这可能最终会以“附近共享”的名称出现在 Android 上。

在过去的几年里,Android 已经有了许多文件共享工具,但到目前为止,它们都没有出现。最后一个是使用 NFC 技术的 Android Beam,这意味着设备必须相互接触。它也没有足够的支持来传输大文件,这意味着你必须长时间将手机放在一起。

谷歌去年决定淘汰 Android Beam,但不幸的是,在 Android 10 推出时,它还没有准备好替代品。有迹象表明,6 月份有一项名为“快速共享”的功能,但从未实现。新的一年,新的 Android 版本,该功能可能最终会登陆 Android 11,但名称不同。

XDA 的拆解显示,Android 的新无线文件共享功能将被称为“附近共享”,这确实会立即表明其工作所需的条件。实际上,它与快速共享或其他类似功能(包括 AirDrop)几乎相同。它使用蓝牙启动连接,然后切换到临时 WiFi Direct 以实际传输文件。

这也是 Google Files 应用程序提供的相同功能,但将其融入 Android 本身就无需安装任何其他应用程序。它还可以帮助保护用户免受也宣传相同功能的潜在有害应用的侵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