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这个苹果Event的大英雄负担得起的iPhone

导读 9 月 10 日的 Apple Event 将不仅与 iPhone 11 相关,也不会与 Apple 称之为下一个智能手机英雄有关。在过去一年中,一款 iPho

9 月 10 日的 Apple Event 将不仅与 iPhone 11 相关,也不会与 Apple 称之为下一个智能手机英雄有关。在过去一年中,一款 iPhone 机型的出货量超过了全球所有其他智能手机机型,这将是苹果的下一步行动。那个型号就是 iPhone XR。

根据 IHS Markit 的技术智能手机型号市场追踪报告,iPhone XR在 年上半年的出货量远远超过了全球所有其他智能手机型号。苹果 iPhone XR 的出货量为 2690 万台,是第二大出货量设备三星 Galaxy A10 的两倍多。Galaxy A10 在 年上半年全球出货量为 1340 万台。

根据同一个追踪器,苹果出货量第二大的 iPhone 不是 iPhone XS,而是 iPhone 8。你必须一路走下去,在全球出货量最大的智能手机型号列表中找到 9,才能找到iPhone Xs Max。在 iPhone XR 和 iPhone XS Max 之间,你会发现三星 Galaxy A10、A50、iPhone 8、小米红米 6A、红米 Note 7、三星 Galaxy J2 Core 和 OPPO A5。

名单上的第 10 名是三星的 Galaxy A30——显然,“A”系列证明了三星的非英雄发布策略与苹果通过 iPhone XR 的广泛传播一样正确。但是等等,也许这些结果只显示了上半年,而下半年因为季节性趋势而有所不同?

同一个追踪器 (IHS) 在 2018 年下半年显示了一个略有不同的列表。该列表显示了与上述相同的指标,全球出货量达数百万台。很明显,苹果智能手机消费者在推出后立即购买他们的顶级智能手机,然后出货量连续几个季度急剧下降。

iPhone XR 在 2018 年下半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中名列前茅,全球出货量为 2310 万部。排在第二位的是 iPhone Xs Max,出货量为 2130 万台,其次是 iPhone Xs,出货量为 1550 万台。苹果的 iPhone 8 Plus 位居第四,2018 年 2 小时全球出货量为 1300 万部。

前 10 名的其余部分从一个位置到另一个位置的差异不到一百万个单位。其中包括三星 Grand Prime Plus、Galaxy J6、Galaxy Note 9、Galaxy J4 Plus、OPPO A3s 和华为 P20 Lite。请注意,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任何一个品牌的整体销量都更高,只是这些特定的智能手机型号在此期间出货量最高。

苹果的策略是什么?

苹果近期的战略很可能是在销售“R”型号的同时继续销售顶级 iPhone 型号(普通和“Max”)。智能手机消费者可能会在最初推出的前几个季度继续购买顶级机型,然后销量将急剧下降。

由于其新颖性/可负担性的理想平衡,“R”型号可能会继续成为苹果几款主打手机中出货量最大的型号。在新 iPhone 发布后不立即购买的消费者仍然会想要最新的产品——但是当一系列“新”iPhone 包括一款比同类产品便宜得多的型号时,他们将被选中最经常。

与此同时,如果苹果继续他们每年发布 iPhone 机型的原始策略,他们可能不会做得很好。短短几年前,苹果会发布一两款新的 iPhone 机型,那么“经济实惠”的 iPhone 将成为去年的机型。

他们的新策略是将足够多的新硬件与去年型号中已经在生产的零件相结合,以创建一款标题中带有“R”的“新”手机。这种两全其美的方法意味着 iPhone“R”系列的出货量超过了世界上所有其他智能手机型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