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Hulu在Roku和苹果TV上推出更新的直播指南

导读 Hulu 是一家以其点播视频流服务而闻名的公司,它还提供实时 OTT 电视流媒体计划。订阅 Hulu 直播电视的客户会注意到从今天开始直播的

Hulu 是一家以其点播视频流服务而闻名的公司,它还提供实时 OTT 电视流媒体计划。订阅 Hulu 直播电视的客户会注意到从今天开始直播的新直播电视指南,但仅限于某些平台。支持的 Roku 流媒体设备和 Apple TV 以及该平台的网站已开始推出。

根据 Hulu 的说法,直播电视的更新指南一直是该平台“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重新设计的指南让用户可以访问完整的两周内容网格,以便用户可以查看未来几天将流式传输的内容。这样可以更轻松地记录内容并提前计划一个人的娱乐计划。

除了能够查看未来日期的内容之外,该更新还使用户能够将频道添加到“我的频道”菜单中。通过这样做,用户可以直接从直播指南和 Hulu 应用程序的主屏幕访问他们最喜欢的节目和频道。主页还显示推荐的直播电视内容。

为了帮助缩小用户的搜索范围,更新后的指南还展示了收藏中的实时内容,将节目和电影归为“儿童”和“体育”等类别。用户可以通过选择这些合集来查看相关的直播内容,包括当前正在播放的内容以及近期将要播放的内容。

虽然更新后的直播电视指南目前仅适用于 Roku 和 tvOS,但 Hulu 表示它将很快在 Fire TV 等其他平台上提供。

Hulu Live TV 每月收费 44.99 美元,包括完整的 Hulu 库,这意味着订阅者还可以流式传输点播内容。直播电视服务可在同一应用程序中使用,通过该应用程序访问点播内容,并可以购买高级附加组件,包括 HBO、Cinemax、Starz 和 Showtime。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