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6月的智能烤箱可自行预热过夜

导读连接灯泡和恒温器会很方便,而且在出现问题时几乎无害。然而,当您将物联网应用于炉灶和烤箱时,您将事情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尤其是在安

连接灯泡和恒温器会很方便,而且在出现问题时几乎无害。然而,当您将物联网应用于炉灶和烤箱时,您将事情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尤其是在安全方面。一些房主可能对这种高科技烹饪设备有点警惕,三箱在半夜打开的六月烤箱无助于减轻他们的恐惧。然而,June 的回答也很经典。

June 于 2015 年推出,当时智能家电还是一个新事物,它是最早加入物联网趋势的初创公司之一。它的运行相对成功,足以在去年推出第二代联网烤箱。在这两种情况下,June's Ovens 都为用户提供了通过摄像头、计算机视觉和互联网连接远程访问和远程控制烤箱的便利。

然而,这些特征既是资产又是负债。虽然通过智能手机打开和加热烤箱很容易,但在没有用户有意识或手动指导的情况下,烤箱显然也很容易。至少有三个用户报告说他们的 June 烤箱在危险的温度下预热了一夜,其中两个里面没有任何食物。所有三个用户都声称他们根本没有打开或设置烤箱。

June 首席执行官马特·范霍恩 (Matt Van Horn) 将过错归咎于用户,声称他们是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用户意外激活的。他甚至提到了对接拨号,暗示同样无意识或意外点击屏幕。在第三次事件中,范霍恩在 Facebook 上发帖称,该公司非常重视意外预热。

不管是谁的错,这都不能成为设备制造商不对此类事件采取保护措施的借口。June 确实承诺将利用烤箱的内置摄像头和机器学习来确定烤箱中是否真的有食物,并停止在一夜之间预热空空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