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亚马逊推出帮助卖家轻松捐赠未售出产品的计划

导读在有报道称亚马逊销毁了数百万不需要和未售出的第三方产品后,这家互联网零售商推出了一项新计划,让这些卖家转而捐赠他们的产品。新计划名

在有报道称亚马逊销毁了数百万不需要和未售出的第三方产品后,这家互联网零售商推出了一项新计划,让这些卖家转而捐赠他们的产品。新计划名为 Fulfillment by Amazon (FBA) Donations,将从下个月开始在和英国上线。FBA Donations 加入了公司现有的慈善工作。

FBA 捐赠计划将允许符合条件的产品(包括退回的物品和多余的不需要的物品)直接捐赠给慈善机构,而不是转售给清算人或其他买家、运回供应商或销毁。亚马逊周三宣布了该计划,称它将为第三方卖家“简化捐赠流程”。

该公告如下报道从今年早些时候声称亚马逊的仓库被丢弃在法国售出数以百万计的产品,其他地点,包括据称送往垃圾场全新的项目中。亚马逊当时并未否认这些报道,尽管它也表示捐赠了许多物品。

据CNBC报道,新的 FBA 捐赠计划将成为第三方卖家的默认设置,增加了去慈善机构而不是垃圾填埋场的不需要的产品数量。据报道,该通讯社看到一封从亚马逊发送给这些卖家的电子邮件,其中部分内容是“该计划将减少送往垃圾填埋场的产品数量,而是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

据报道,亚马逊发言人告诉CNBC,该公司正在努力将被销毁的第三方卖家产品的数量减少到零。除了转售并将它们运回供应商之外,此过程还将包括捐赠更多物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