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WazeCarpool日历让倾销Uber和Lyft变得更加容易

导读 Waze 正在推出一个新的拼车日历,这款流行的导航应用程序增加了一些功能,可以让管理团体旅行变得更容易——并且还可以让你保护前排座位。

Waze 正在推出一个新的拼车日历,这款流行的导航应用程序增加了一些功能,可以让管理团体旅行变得更容易——并且还可以让你保护前排座位。Waze 拼车日历既是调度工具又是社交网络,它建立在谷歌拥有的服务于 2017 年推出的最初拼车应用程序的基础上。

然后,Waze 结束了长期以来关于它正在建立 Uber 和 Lyft 竞争对手的谣言。Waze Carpool 承诺将个人司机与希望进行类似旅程的其他人联系起来,而不是付费拼车。期望是骑手会为旅行的汽油成本做出贡献,但这比 UberX 更临时。

该服务已扩展到、巴西、以色列和墨西哥,并且有用于拼车和驾驶拼车的应用程序。这个新的 Waze Carpool 日历功能在这些应用程序和常规 Waze 应用程序中都有。根据 Waze 的说法,它构建了拼车用户一直要求的功能。

因此,现在可以指示您的司机状态,并在您可以拼车时发出信号。另一方面,骑手将能够安排他们需要乘车的时间,并且更容易看到哪些人可以开车。最后,还有安排拼车的提醒,可选择推送通知、电子邮件和短信来获得记忆。

对于司机来说,拼车变成了一个三步过程。首先,当他们可以开车时,他们会在日历上设定。然后,他们邀请骑手加入他们:Waze Carpool 显示谁最近活跃,以及所有其他可能性,以及他们的旅程可能会增加多少额外的时间。它还表明可以赚多少钱。当乘客接受行程时会发出通知。

与此同时,骑手可以使用新的日历来设置他们想要旅行的时间。然后,他们会看到一组活跃且最有可能做出响应的驱动程序。显示了汽油贡献的估计成本,以及到达上车点和下车点需要多少步行。假设一切看起来都不错,他们点击“叫车”按钮,然后等待司机接受的通知。

关键是发送多个请求,包括司机和乘客。一旦司机确认乘客的请求,他们所做的所有其他请求都将自动取消。

Waze 表示,如果您使用最新版本的 Waze 和 Waze Carpool,新的日历功能应该从今天开始可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