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Shoelace是谷歌最新尝试打造的社交网络

导读 在创建成功的社交网络方面,谷歌并没有最好的记录,但如果再试一次,这也不会停止。今天,该公司发布了 Shoelace,这是一个新的社交网络,

在创建成功的社交网络方面,谷歌并没有最好的记录,但如果再试一次,这也不会停止。今天,该公司发布了 Shoelace,这是一个新的社交网络,旨在寻找具有相似兴趣的人并在现实世界中与他们会面。从这个意义上说,Shoelace 几乎似乎是在事件方面与 Facebook 竞争。

很多人使用 Facebook 组织活动,所以这绝对是一个值得追逐的利基市场。与大多数社交网络不同,Shoelace 背后的核心理念似乎侧重于亲自结识新朋友,而不一定只是在线上。加入后,您将从兴趣列表中进行选择,其中包括许多不同的活动。

然后,每天您都会看到附近的活动——Shoelace 专门称之为“循环”——与您选择的兴趣相匹配。如果您选择并与使用该应用程序的其他人一起制定计划,您甚至可以组织自己的活动。该应用程序由 Area 120 创建,Area 120 是谷歌内部负责开发实验项目的团队。

“Shoelace 是一款移动应用程序,可通过面对面的活动帮助拥有共同兴趣的人们建立联系,”该应用程序网站上的常见问题解答写道。“这对最近搬到城市或希望结识住在附近的人的人来说非常棒。” 谷歌最终希望在各城市推出鞋带,但目前仅在纽约市有售。

当然,对于任何旨在促进面对面聚会的应用程序,安全性都会成为一个问题,Area 120 表示,许多活跃在 Shoelace 上的社区在用户加入时都需要进行验证。“安装应用程序后,我们要求每个用户加入一个社区——这通常需要验证——以确保你只和你可能想认识的人一起参加 Loops,”该团队在同一个常见问题解答中说。“我们还努力确保您在鞋带中看到的一切——从轮廓到循环——都符合我们的房屋规则和社区标准。”

因此,虽然 Google+ 尝试与 Facebook 和 Twitter 等公司正面交锋但失败了,但 Google 现在认为它可能能够通过采用更小众的社交网络方法来取得成功。该应用程序目前可在运行 Android 8.0 及更高版本或 iOS 11 及更高版本的设备上使用,但您只能通过谷歌请求邀请(随后获得批准)来获取下载链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