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LiliumJet全电动五座空中出租车首飞

导读 围绕可折叠手机和平板电脑甚至自动驾驶汽车的所有大惊小怪可能已经将注意力从交通的另一个圣杯上转移了。然而,Lilium 正试图让聚光灯重新

围绕可折叠手机和平板电脑甚至自动驾驶汽车的所有大惊小怪可能已经将注意力从交通的另一个圣杯上转移了。然而,Lilium 正试图让聚光灯重新回到那个阶段,特别是垂直起降 (VTOL) 阶段。在两年前成功试飞的原型机的基础上,这家德国初创公司自豪地宣称,它已经实现了当时的承诺:其独特的空中出租车喷气式飞机的五座版本。

Lilium Jet 有两人座和这款新的五人座版本,不同于您可能已经见过的任何 VTOL 车辆。正如该公司所描述的那样,它“没有尾翼、方向舵、螺旋桨、变速箱和发动机中只有一个运动部件”。零件的缺乏及其独特的设计不仅有助于减轻飞行器的重量,而且需要更少的动力来保持漂浮。

去年 5 月 4 日,新的和扩展的 Lilium Jet首次升空。这不是一次完整的载人飞行,飞行器是从地面遥控的。然而,它确实证明了该公司拥有 36 台发动机的设计可以增加乘客的容量。

最终目标是让喷气式飞机以每小时 300 公里的速度和 300 公里的航程飞行。全电动汽车的运行排放为零,其独特的设计使其在空中巡航时仅消耗其最大 2,000 马力的 10%。其稀疏的部件也让 Lilium 能够在客舱内提供更多空间,包括全景窗户,并使用鸥翼门。

当然,Lilium 设想这些 Jets 能够驱动未来的按需空中出租车服务,没有双关语。这是运输行业最大的梦想之一,但到目前为止,它还没有实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