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Facebook自以来一直在上传用户的电子邮件联系人

导读 布兰妮斯皮尔斯最早的热门歌曲之一在这里经过一些修改几乎是可笑的。糟糕,Facebook 又这么做了,这一次,如果不是当场抓到,它可能不会承

布兰妮斯皮尔斯最早的热门歌曲之一在这里经过一些修改几乎是可笑的。糟糕,Facebook 又这么做了,这一次,如果不是当场抓到,它可能不会承认。显然,社交网络巨头一直在要求新用户不仅输入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还要输入该电子邮件地址的密码以进行验证。然而,它所做的实际上是获取用户的电子邮件联系人并将它们上传到自己的服务器,而没有警告他们或征得他们的许可。

这实际上是一个功能,而不是一个错误。或者至少在 2016 年之前 Facebook 的早期阶段。它使用该系统来验证用户的身份,然后要求他们自愿向 Facebook 提供他们电子邮件联系人的副本,而这些联系人通常不知道您在做什么。

众所周知,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和安全专家严厉建议不要将您的电子邮件密码提供给任何人,更不用说您不信任的人了。脸书少了很多。大多数其他需要电子邮件验证的服务只要求您提供电子邮件地址,以便向您发送验证链接。他们从不询问您的电子邮件密码。除非他们心中有一些不那么无辜的东西。

然而,截至 2016 年 5 月,Facebook 表示不再使用该系统来验证新用户注册,并删除了警告用户他们的电子邮件联系人正在被上传的文本。然而,它忘记删除的是要求用户提供电子邮件密码并将他们的电子邮件联系人上传到 Facebook 服务器的系统。该公司承认,在该系统“无意”运行的近三年里,Facebook积累了 150 万用户的电子邮件联系人。

考虑到每个用户至少有十几个电子邮件联系人,有些甚至一百个,这意味着 Facebook 至少有 18 到 1.5 亿个电子邮件地址可用于广告定位等。好在它没有阅读这些用户的实际电子邮件。或者Facebook声称。

这家陷入困境的公司现在正在联系大约 150 万受影响的用户,通知他们,哎呀,他们再次侵犯了他们的隐私。这些电子邮件地址也承诺将从 Facebook 的服务器中删除,因为它们已经达到了目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