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DJITelloIronManEdition无人机承诺复仇者联盟空中游戏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Ryze Tech 推出了一款以体积小、价格实惠为中心的新型无人机。尽管 Tello 的目标价格为 99 美元,但它确实将其置于廉

今年早些时候,Ryze Tech 推出了一款以体积小、价格实惠为中心的新型无人机。尽管 Tello 的目标价格为 99 美元,但它确实将其置于廉价无人机范围内,但它得到了一些知名人士的支持。具体来说,Tello 无人机是使用英特尔和 DJI 的技术制造的。今天,Tello 宣布了第一架无人机的后续行动,并且在此发布的角落里还有另一家大公司:Marvel。

Tello 的新无人机以钢铁侠为主题,并配有与超级英雄标志性套装相匹配的设计工作。新的迷你无人机售价 129 美元,比其前身贵一点,我们可能可以将其归结为这项新的许可协议。即便如此,当我们谈论大多数典型的消费级无人机时,129 美元也不算什么。

Tello Iron Man Edition,正如它的官方名称,坚持 Tello 的最初目标,即帮助无人机世界的新手学习如何飞行——事实上,它与 Tello 的原始无人机大致相同,只是涂上了一层新的油漆。通过 Tello Hero 应用程序,用户将能够与漫威电影中托尼·斯塔克 (Tony Stark) 的人工智能助手 FRIDAY 互动,以完成任务并了解他们的无人机的能力。

或许 Tello Iron Man Edition 最有趣的地方在于它支持 Tello EDU 和 Switch Playground 应用程序、Python 和 Scratch,因此孩子们可以将无人机用作编码学习工具。可以对无人机进行编程,使其在空中飞行时执行技巧和其他操作,这对于像无人机这样便宜的无人机来说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英特尔处理器(可能是 Movidius Myriad 2 VPU)仍然是钢铁侠版的核心,大疆飞行技术如低电量保护也是如此。该无人机能够拍摄 5MP 照片并以 720p 录制视频,并使用电子图像稳定功能使事情至少保持一定程度的稳定。最长飞行时间限制为 13 分钟,航程上限为 100 米,但同样,考虑到成本,这也不算太糟糕。

因此,最终,这对于初学者来说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尽管现在已经参与其中一段时间​​的无人机爱好者可能不会感到兴奋。Tello Iron Man Edition 从今天开始可从DJI 的网站上以 129 美元的价格购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