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苹果似乎继续有电池问题但这一次不是关于iPhone

导读 你会认为考虑到它们的尺寸,Apple Watch 电池除了必须每天充电之外几乎没有问题。然而,事实证明,有些人因 Apple Watch 电池膨胀而遇

你会认为考虑到它们的尺寸,Apple Watch 电池除了必须每天充电之外几乎没有问题。然而,事实证明,有些人因 Apple Watch 电池膨胀而遇到了潜在的安全隐患,他们现在将 Apple 告上法庭,理由是他们知道该问题并仍在推动可穿戴设备的销售。

这不是 Apple 第一次解决 Apple Watch 电池问题。去年,它为出现电池问题的 Apple Watch 2 型号提供免费维修,包括扩展。然而,这仅限于那个特定的系列,诉讼现在声称这个问题影响了所有世代的模型。

新泽西州居民提起的集体诉讼称,Apple Watch 电池膨胀、脱落或损坏智能手表的屏幕。在某些情况下,这会因显示器损坏而导致割伤和烧伤。它声称苹果知道这些智能手表的锂离子电池或调节电池的内部组件容易出现缺陷,但仍然继续销售这些产品。

该诉讼还指控苹果违反了保修条款。所报告的电池膨胀事件声称是由于用户的过错而突然发生的。尽管如此,Apple 服务中心拒绝免费维修受影响的设备,并向用户收取 229 美元的保修期外费用。

有趣的是,提起集体诉讼的公司与去年在加利福尼亚提起类似诉讼的公司完全相同。著名的地方法官 Lucy Koh 因缺乏可能导致问题的细节而将案件驳回。该公司现在相信他们已经确定了原因,尽管这次是否会在新泽西州飞行还有待观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