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刚刚为Basic帐户添加了Dropbox设备链接限制

导读 Dropbox 悄悄地对免费帐户添加了新限制,对可以同时链接的设备数量设置了上限。云存储服务为新用户免费提供 2GB,以及跨设备访问;然而,

Dropbox 悄悄地对免费帐户添加了新限制,对可以同时链接的设备数量设置了上限。云存储服务为新用户免费提供 2GB,以及跨设备访问;然而,这些设备与帐户的关联方式正在发生变化,最终可能会导致用户受挫。

到目前为止,Dropbox 允许将无限数量的设备与单个 Dropbox 帐户关联。每当用户安装 Dropbox 应用程序时都会进行链接,无论是 iOS 和 Android 等移动版本,还是 macOS 和 Windows 的桌面版本。文件在链接的设备之间自动同步。

然而,从本月开始,Dropbox 正在改变免费帐户的链接方式。Dropbox Plus 和 Dropbox Premium 用户——每月支付 9.99 美元,不仅可以获得更多存储空间,还可以获得离线同步、优先支持和远程设备擦除等功能——仍然可以将无限数量的设备与他们的帐户关联。但是,Dropbox Basic 帐户将仅限于三台设备。

Liliputing发现的新限制可能会给Dropbox 用户带来更加令人沮丧的体验。云服务最常见的应用之一是使一组文件在多个设备上保持一致。但是,由于三个设备的限制,用户完全有可能无法再实现这一目标,至少在不向 Dropbox 支付订阅费用的情况下无法实现。

如果您使用的是 Dropbox Basic 套餐,则可以取消旧设备的链接以释放插槽。为此,您首先需要在浏览器中登录 Dropbox,然后依次转到“设置”、“安全”选项卡,最后滚动到链接设备列表。单击设备旁边的“X”将取消其与帐户的链接,此时它将停止自动同步。

之后,应该可以添加新的链接设备。或者,当您在新设备上安装该应用程序时,您会收到一份旧设备列表,您可以将这些旧设备从三个插槽中删除,并在新安装中占据其中一个位置。

Dropbox 的决定有一些可取之处。首先,如果您是在此政策更改之前已经链接了三台以上设备的基本用户,公司不会强迫您取消对某些设备的授权。Dropbox 表示,之前链接的设备将保持链接状态,但您将无法添加任何新设备。

同时,如果您只想从其他地方访问您的文件,那么通过浏览器界面访问 Dropbox 不算作链接。当然,您不会获得自动同步,但如果您只需要来自朋友或同事的计算机的一两个文件,那么这可能不是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