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在应用关闭前下载Allo历史记录

导读 明天,应用程序 Allo 将关闭,如果你想保留它,你需要立即下载你的历史记录。用户现在不需要担心为 Google 应用 Duo 聊天做同样的事

明天,应用程序 Allo 将关闭,如果你想保留它,你需要立即下载你的历史记录。用户现在不需要担心为 Google 应用 Duo 聊天做同样的事情,但 Allo 绝对已经消失了,它会在下周这个时候消失。关闭将于 2019 年 3 月 12 日星期二开始。今天我们将讨论如何从应用程序内部从 Allo 下载你的历史记录。

保存你的 Allo 历史记录和文件

要在 Allo 中下载你的历史记录,请打开该应用。在应用程序内,您需要前往侧边菜单——三个水平线作为一个按钮。点击设置,点击聊天,然后选择您觉得更舒服的选项。您可以选择从聊天中导出消息,这将包括没有附件、没有照片、没有视频的文本形式的消息。

您还可以选择从聊天中导出存储的媒体。这将包括您附加到聊天中的照片、视频和其他文件。像您这样的用户会将文件存储在您的手机中,因此请确保将它们存储在您能记住的地方。

您的所有消息都将存储在一个 CSV 文件中,您的媒体附件将存储在一个单独的 ZIP 文件中。在 CSV 文件中,您将找到日期、对话名称、对话 ID、发件人、消息类型和消息内容。内容可以包括文本、图像、音频、视频、文件和贴纸格式。

删除您的备份

如果您想销毁数据而不是保存数据,您也可以这样做!打开你的 Allo 应用,点击菜单按钮,点击设置。在设置中点击聊天备份,然后点击更多 - 三个垂直对齐的点按钮,然后选择删除备份。如果您在 Google Drive 中有备份文件(这完全有可能,无论您是否知道),您需要转到 Google Drive,然后点击设置(齿轮图标),点击设置,点击管理应用程序,点按 Allo。选择选项,然后点击删除隐藏的应用程序数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