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亚马逊工人背心让机器人知道何时放慢速度

导读 亚马逊为其仓库工人提供了安全背心,让附近的机器人知道何时需要减速。这款可穿戴设备由 Amazon Robotics 设计,旨在确保仓库工人在必须

亚马逊为其仓库工人提供了安全背心,让附近的机器人知道何时需要减速。这款可穿戴设备由 Amazon Robotics 设计,旨在确保仓库工人在必须进入机器人漫游空间时的安全。在背心中的传感器和机器人的避障技术之间,机器能够更好地避免碰撞。

这款可穿戴设备简称为 Robotic Tech Vest,可让工人进入机器人操作的区域——例如修理一个机器人——而无需在地板上标记他们的位置,以便机器人知道该避开哪里。相反,背心用作一种警报,使附近的机器知道工人的存在,而无需明确标出地板上的空间。

当穿着背心的人在场时,机器人能够更新路线以避开该空间。去年,这些背心以公司的各种其他安全相关技术为基础,面向仓库工人推出。

机器人在亚马逊仓库中占有突出地位,这一点在未来不太可能改变。根据2018 年 10 月的一份报告,亚马逊正在开发“拣货机器人”,旨在从货架上抓取物品并将它们放入垃圾箱进行包装。在评论该报告时,亚马逊机器人公司表示,该技术目前还不够复杂,无法取代人类工人。

相反,亚马逊将机器人设想为人类履行中心工作人员的伴侣,承担职责以减轻可以专注于其他任务的人类的负担。许多潜在情况仍然超出了该技术的处理能力,例如注意检索到的产品是否泄漏以及对亚马逊库存的各种商品进行分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