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沃尔玛和Udelv团队开展自动驾驶杂货配送试点项目

导读 沃尔玛和 Udelv 合作开展了一项试点计划,使用自动驾驶汽车在亚利桑那州运送杂货。据沃尔玛称,该测试将涉及专为新鲜杂货配送而定制的 U

沃尔玛和 Udelv 合作开展了一项试点计划,使用自动驾驶汽车在亚利桑那州运送杂货。据沃尔玛称,该测试将涉及专为新鲜杂货配送而定制的 Udelv 货车。该测试是在有报道称亚马逊正在进行大型本地杂货配送服务扩张之际进行的。

沃尔玛已经在特定地区提供杂货取货和送货服务,所有迹象都表明零售商正在扩大这些服务。然而,沃尔玛表示,除了这些购物选择之外,它还有更大的计划,其中可能包括由自动驾驶汽车执行的杂货配送。

为顾客提供杂货送货有明显的优势,但自动驾驶汽车为公司本身提供了一个优势:送货等式中的人数减少了。不过,这些车辆是否会成为一种常见的交付方式还有待观察。

沃尔玛警告称,其在亚利桑那州 Surprise 的测试目前仍处于试点阶段,该公司仍在收集数据。这不是沃尔玛的第一次自动驾驶测试;该公司此前曾与福特和 Postmates 合作开展类似项目。

据报道,此次合作正值亚马逊考虑在进行大型 Whole Foods 扩张之际。根据过去的报道,这种扩张可能是亚马逊大规模扩展其现有生鲜杂货配送服务的一种方式,尽管目前还没有关于亚马逊是否将自动驾驶汽车用于未来配送的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