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任天堂黑色星期五特卖包括Switch和2DS捆绑包

导读黑色星期五只有大约一个半星期了,正如你所料,各家制造商将提供的优惠已经开始大量涌入。今天,任天堂透露了它计划在黑色星期五提供的折扣

黑色星期五只有大约一个半星期了,正如你所料,各家制造商将提供的优惠已经开始大量涌入。今天,任天堂透露了它计划在黑色星期五提供的折扣,有两个硬件交易尤其值得考虑。有点令人惊讶的是,其中一项在 Switch 上进行了交易,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打折。

例如,去年,任天堂并没有真正为 Switch 提供任何折扣。一些零售商为黑色星期五打折了 Switch 游戏,但由于它仍然相对较新且销售良好,因此该控制台的价格基本保持不变。现在距离发布已经快两年了,任天堂显然对在 Switch 上提供优惠的想法更加满意。

任天堂为黑色星期五准备的 Switch 捆绑包包括一个带有霓虹红色和蓝色 Joy-Con 的控制台以及一个预装的Mario Kart 8 Deluxe副本。它将花费您 299.99 美元,这是 Switch 控制台本身的典型成本,因此您基本上是免费获得游戏的。任天堂还将以 14.99 美元的价格提供两包方向盘 Joy-Con 附件。

任天堂为黑色星期五提供的第二个硬件捆绑包以 2DS 为中心。使用此捆绑包,您将获得限量版黄色 2DS,其中预装了适用于 Nintendo 3DS的Super Mario Maker副本,价格为 79.99 美元。同样,80 美元是 2DS 的通常价格,所以就像使用 Switch 捆绑包一样,您基本上可以在这里免费获得游戏。

任天堂的官方黑色星期五交易就是这样,但与往常一样,零售商可能会选择为黑色星期五的 Switch 和 3DS 打折游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